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到达罗马后 莫忘记吃披萨饼和冰欺凌

到达罗马后 莫忘记吃披萨饼和冰欺凌

2010-9-17 17:12:42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网  
   复制链接 |   

  意大利的美食,首先想到的是比萨。比萨分薄的和厚的,罗马的比萨是“薄派”的代表,罗马人吃比萨都是折叠起来吃的,一口咬下去,饼皮和馅料一起涌入嘴中,别提多美味了。当然,这也是判断比萨饼优劣的标准之一。看看大厨是怎么烹饪比萨的吧——香脆的饼皮抹上番茄酱,再撒上cheese末,铺上香肠、火腿、洋葱圈、玉米、马蹄片,烘烤上十几二十分钟,一份美味的罗马比萨就新鲜出炉了。

  但是选比萨也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尤其是当面对有几十种口味同时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更是不知从何下手了。建议:经典的口味不可不尝,然后还有肚子的话就可以尝尝有些国内吃不到的口味了,做个新鲜的尝试也不错哦。

  另外,虽然意大利是葡萄酒著名产国,但是吃比萨的时候可不要配葡萄酒哦,而是要配搭冰镇的啤酒,一大口比萨,再灌一大口冰爽的啤酒,这才是最正宗的罗马吃法!

  冰淇淋世界各地哪里买不到?也许你会这么说,但是意大利的冰淇淋可是全世界最出名的,去了罗马就千万不要错过了。因为这里的冰淇淋不但正宗,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在口味上的选择也是非常丰富,有香草、巧克力、优格、开心果、草莓、橘子、水蜜桃等,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挑选。正宗的意大利冰淇淋中是永远不加任何添加剂的,意大利人喜欢以其单纯而又原始的配方来制作最美味的冰淇淋。

  无论你选择哪一种口味,相信都是完美的味蕾体验。但是有一种“罗马口味”的冰淇淋,是不得不尝的,因为它是最传统的罗马冰淇淋。在榛子或朗姆酒巧克力冰淇淋上,浇上一杯香浓的浓缩咖啡 Espresso,酒香和咖啡香相融,夹杂着巧克力和榛子的香气,舌尖轻触,那浓郁而浪漫的口感在唇齿中蔓延,甜入心脾。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意大利  美食  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