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体验日内瓦的美食之旅 味觉的多元狂欢

体验日内瓦的美食之旅 味觉的多元狂欢

2010-9-17 11:39:33   网友评论来源:图片之家  
   复制链接 |   

  有人说,日内瓦本身就是一个美食联合国。

  根据大多数饮食指南的记载,日内瓦几乎是公认的世界上按人均计算餐馆最多的城市。在这座面积不大的著名国际都市里,有1100多家餐馆,每一家都可说风格迥异,品味独特。

  如果是在市中心一带,基本上保持三五步便见一家餐馆的频率,全天候地随时能大饱口福。随便问一个日内瓦本地人,都会很热情地推荐市区风味小馆、乡村酒店和湖畔豪华饭店,还特别提醒要佐以日内瓦葡萄酒,才能够最大程度地感受日内瓦的四季特色菜。

  由于文化的差异,仅仅是瑞士已经为大家提供了口味各异的多元烹调。

  瑞士的每个地区都有其特色;法语区的干酪火锅和Raclette ;德语区的香肠、烤肉和烤土豆饼;在格劳宾州地区的风干牛肉片和火腿;以及在担契诺的意大利特色。瑞士的面点和甜食点心也是在美食世界里有口皆碑。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日内瓦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