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食无国界与苏黎世人一起分享经典美味

美食无国界与苏黎世人一起分享经典美味

2010-9-17 11:09:41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网  
   复制链接 |   

  苏黎世有美食之城的声誉。世界的名品美食尽集于此,全城一千三百多家餐厅提供任何一种游客所能想像得到的各国美食。到瑞士当然先要品尝瑞士风味的奶酪火锅及煎马铃薯饼。世界的其它美食如法国大菜、地中海小吃、日式料理、中国风味菜肴等等,应有尽有。


 
  当地人以喜爱甜食出名,因而甜品种类繁多,不胜枚举,最著名的莫过于瑞士传统奶酪。虽然新一代的瑞士人开始崇尚健康食品,但传统奶酪的魅力似乎丝毫不减。Niederdorfstrasse街上到处是小吃店,有德国小香肠(Bratwurst)、烤肉串(kebabs)和亚洲美食、价格9瑞郎左右。附近的后街遍地是咖啡馆、餐馆和酒吧。大多数餐馆一般从清晨一直营业到深夜。

  Spaghetti Factroy
  电话:01 251 94 00
  地址:Niederdorfstrasse 5
  价格:意大利面15-22瑞郎
  介绍:气氛热闹,提供大盘的可口美食,共有22种选择

  Mollino Pizzeria Ristorante
  电话:01 261 01 17
  地址:Limmatquai 16
  主菜:18-25瑞郎
  介绍:来这个热闹的餐厅品尝可口的比萨饼和卡不其诺咖啡,还可以观赏湖上美景。天气暖和时可坐在室外

  Kobal Pizzeria Ristorante
  电话:01 241 26 19
  地址:Kanzieistrasse 78
  价格:主菜20瑞郎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提供午餐和晚餐,周六和周日只提供晚餐
  介绍:小巧、低调是大众和学生的最爱。尝一下速溶鸡肉腰果汁(Chicken korma)或者蔬菜饼(Vegetarian roti)
  交通:乘9路电车到Helvetiaplatz广场,穿过红灯区即到。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苏黎世  美食之城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