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戛纳旅游:享受迷人戛纳 莫忘快乐购物

戛纳旅游:享受迷人戛纳 莫忘快乐购物

2010-9-15 17:15:02   网友评论来源:佰程网  
   复制链接 |   

  戛纳虽然是因国际影展和海滨风光闻名天下的,但对于女人而言,林立在戛纳滨海大道边的众家名牌店,才是最吸引眼球的。每年1月都会在那里上演一番疯狂的折扣大战,七百多家专卖店打折30%-50%。

  克鲁瓦塞特大道la Croisette

  这里的世界知名品牌专卖店云集,像: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爱玛仕(Hermès),路易?威登(Vuitton)等等。周围海边的美丽的风景更是将购物的乐趣推向了及至。此外,这里还坐落着许多知名的世界级酒店。

  昂蒂布大街Rue d‘Antibes

  这是一条商业气氛十分浓厚的街道。在这里,可以看到林立炫目的广告牌,艾格(Etam),芒果(Mango),宾奇(Pimkie)和兰姿(Lancel)等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地找到。昂蒂布大街是与海滨大道平行的大道。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也位于邻近的avenue Maréchal Foch大道上。

  梅纳迪耶大街Rue Meynadier

  这是一条步行街,可以找到许多当地的手工艺品商店。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戛纳  购物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