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爱茜茜里冰淇淋月饼 吃出月饼新乐趣

爱茜茜里冰淇淋月饼 吃出月饼新乐趣

2010-8-27 3:46:0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  
   复制链接 |   

  月饼还只是团圆的象征?你OUT啦!今年中秋,来自意大利的低卡路里手工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推出好吃又好玩的冰淇淋月饼,选用来自全世界的顶尖美味食材,组合出超乎想像的奇趣美味,一枚月饼只相当于一个苹果的低卡路里,让你怎么吃都吃不胖!

  美丽的花形、螺旋形、圆形;粉红、清绿、金黄……那么多可爱的形状与色彩,不管送人还是与TA分享,都别有趣味;而爱茜茜里更精选来自全球最顶尖新鲜食材,精心搭配出超乎想像的美味馅料,颠覆月饼传统,为你呈现新乐趣。

  冰花雪跃

  优雅如丝缎般的巧克力冰皮,欧洲十八世纪洛可可艺术特质的花式造型,金色闪耀的繁复印花,“冰花雪跃”为你呈献欧洲古典浪漫的邂逅。源自普罗旺斯的芬芳香草与清脆的夏威夷果仁碰撞,醇香丝滑巧克力在杏仁的素美口感中得以绵远流长;饱满多汁的草莓果肉在柔润的草莓果香中优雅起舞,仿佛宫廷内的一场奢华盛宴。

  冰花雪乐

  剔透如玉的麻薯冰皮,轻盈中透出温润的光彩,简单清秀的花形,仿佛中国工笔画上的珍品。当中式传统与西方乐趣交融,便成就了这款“冰花雪乐”。清新甜糯的麻薯与纯正香浓的巧克力,柔柔地裹住清雅的抹茶、纯美的香草、还有热烈甜美的芒果与草莓,美味至醇至清,奏响东西方美食文化珠联璧合的完美乐章。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月饼  中秋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