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甜蜜之旅韩国首尔 必去八大小资甜品店

甜蜜之旅韩国首尔 必去八大小资甜品店

2010-8-27 3:25:19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首尔一直都是亚洲最IN的潮流胜地,在这个Fashion的城市里,偏寒冷的空气中散发出来的却是浪漫的气息,你有没有嗅到那么一丝丝甜蜜的味道?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一场有关甜品的寻觅之旅吧。

  甜蜜首尔 必去八大小资甜品店

  店名:Passion5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汉南洞729-74

  营业时间:07:30--19:00

  甜蜜指数:★★★★

  你可以想象一家咖啡店、蛋糕店、巧克力店加上一家面包房,这是同一家店吗?Passion5就是这样的一家小店。刚进店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咖啡厅的空间,再往里面走进去一些的话,有堆满德国Baumkuchen等新鲜出炉的面包,在你不经意间,其实你已经走进了面包店,这会吸引你继续往里走,映入你眼帘的是蛋糕展示的地方。虽然咖啡厅,你可以畅意的享受美味的三明治和咖啡,但是因为店内空间不是很大,所以那些买完打包带走的人比较多。Royal,strawberry, cafe等三个种类的布丁和面包以及曲奇都是Passion5非常有人气的糕点。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首尔  韩国之旅  甜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