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盛夏游上海 推荐不得不尝鲜的特色小吃

盛夏游上海 推荐不得不尝鲜的特色小吃

2010-7-30 13:50:42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社区  
   复制链接 |   

  锅贴

  像小笼和生煎一样,锅贴对许多上海人来说,也是心目中一道无法割舍的美食。上海锅贴具有 “皮薄、馅香、汤多、底脆”的特色,呈月芽形,也似金元宝,底面呈深黄色,酥脆,面皮软韧,馅味香美。
  推荐餐厅:包旺锅贴

  品尝法门:由于锅贴里面的汤汁相当饱满,吃的时候别心急,吸干汤,蘸些醋,一口一口的吃尽皮肉,皮糯肉嫩,真是鲜美又垫饥。
  估价:4元/两

  小笼包

  小笼包是上海著名的小吃,上海人也称之为汤包。一个个小巧玲珑摺皱整齐宛转如花瓣,软滑薄韧的包子皮微微透明,隐约可以看见馅心。传统汤包的馅心是夹心腿肉作成的肉酱,不加葱蒜仅撒少许姜末,和着肉皮冻、盐、酱油、糖和适量水调制而成。蒸熟后的汤包呈半透明状,小巧玲珑形似宝塔,一咬一包汤,滋味很是鲜美。

  推荐餐厅:南翔小笼包
  品尝法门:随着创新派的兴起,各种馅料的小笼包开始出现在餐厅里,但最对味的还数蟹粉小笼包!
  估价:10至50元不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美食  特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