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江西新余传统特色美食:绿岛羊肉炉等

江西新余传统特色美食:绿岛羊肉炉等

2010-7-1 10:29:24   网友评论来源:走遍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绿岛羊肉炉

  绿岛羊肉炉以公馆村温泉聚落最为有名,而有“温泉羊肉炉“之称,不过,羊肉炉可是与温泉一点关系也没有;此地的羊肉炉源自于彰化溪湖,羊肉也是来自彰化和美,可谓道地的外来美食,但因最老牌的福记羊肉炉在此立地已逾30年,早已成为绿岛人喜爱的宵夜,此外,后起之秀的东升温泉羊肉炉口碑亦不差,更加打响绿岛羊肉炉的知名度。

  卑南猪血汤

  猪血汤、米肠、猪肉脏 卑南猪血汤之所以受欢迎,所持的无非是一个“鲜“字诀,以及对选料独特的见解,如坚持加入风味较佳的手宰猪的猪血,并仅以清水洗净,以防鲜味遭破坏;猪血块亦不宜切得太小,因为体积大的猪血不仅口感佳,而且散热慢,可以让猪血的香味内蕴。精准的火候拿捏固是卑南猪血汤热卖的关键,风味绝佳的原汁汤头却也不可或缺,外加猪大肠、酸菜、韭菜,及少许的米酒、胡椒粉,就是一碗远近驰名的台东“黑豆腐“了。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羊肉炉  绿岛  猪血汤  卑南  新余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