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邵阳南山风景名胜区—特产购物篇

邵阳南山风景名胜区—特产购物篇

2010-6-8 14:30:05   网友评论来源:我要去溜溜网  
   复制链接 |   

  南山奶粉

       “南山”牌系列乳制品以“凉开水即溶,喝了不上火”蜚声全国,被誉为“南国净土里长出的绿色食品”,其中婴幼儿系列奶粉为“国家免检产品”。南山奶粉畅销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成为全国奶粉行业十大畅销产品,在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有较高的美誉度、忠诚度。“南山”牌先后获得“中国食品安全放心品牌”、“中国农产品市场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2005年3月,国家统计局认定:南山奶粉进入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五强。

  南山萝卜

  南山萝卜个大,外呈乳白色,干香、甜、脆、嫩中略带辣味,吃起来清凉爽口;根为圆柱形,皮薄、光滑、肉质紧密、细嫩、酥脆、味浓多汁、耐储藏。再加上它脆甜可口,物美价廉。所以当地人生吃萝卜可代替水果。

  南山苹果梨

  南山苹果梨果大,肉多、汁液丰富、果肉白色、细密无石细胞,含糖量高,质地脆,果心小,有微香,甜酸适度、品质上乘,最大特点是耐贮性强。据分析,其水分达87.3%,总酸0.35%,还原糖9.33%,总糖10.65%,含丰富的维生素C及B1、 B2等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铁等成分,营养丰富,有润肺、消痰、止咳、降火、清心、利尿之功效,还能增进食欲、助消化,对体虚、津液不足者颇益。又可制果酱、果脯、果酒、罐头等。做风味小菜时拌上几片苹果梨,可使小菜更加爽口。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山景区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