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山西运城县特色饮食文化及美食推荐

山西运城县特色饮食文化及美食推荐

2010-6-2 16:53:12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运城饮食属于晋菜中的南路菜,口味以咸香为主,偏于清淡。因地处黄河金三角地区,又接陕西、河南,运城的饮食文化也颇受秦、豫口味的影响。

  与其它山西的城市一样,运城人多以面食为主食,在吃面时,喜欢放醋。这里有很多小吃都曾作为贡品,进贡大内。香酥可口的闻喜煮饼、口感醇厚的“三倒手”硬面馍、色泽金黄的稷山麻花都是其中的精品。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118.78.191.***  风景网  匿名用户142
咱们山西运城邀请浙江卫视香飘飘《爽食行天下》栏目组呢,运城推荐美食发网上让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栏目组和主持人看看。
0小时0分钟前118.78.191.***  风景网  匿名用户16587
咱们山西运城邀请浙江卫视香飘飘《爽食行天下》栏目组呢,运城推荐美食发网上让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栏目组和主持人看看。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携程旅行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山西  运城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