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中国浙江温州旅游之楠溪江特产购物

中国浙江温州旅游之楠溪江特产购物

2010-5-28 17:42:39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楠溪旅游商品以土特产为主,有乌牛早名茶、仁溪木雕、竹丝盆景、竹凉席、工艺伞等。食品类有麦饼、沙岗粉干、永嘉田鱼干,野生的苦菜、蕨菜食品等。

  另外,乡村一带盛产水果,中华猕猴桃、荆州板栗、楠溪杨梅、碧莲早香柚、东皋无核红柿、岩头湾里葡萄、岩头西瓜等都是当地较之有名的土特产。如果赶上水果出产的时节,一定不要错过在当地品尝,既新鲜又美味。有时还可以自己在农家采摘,乐趣无穷。当地较有特色的地瓜干也可以买点尝尝。

  景区购物推荐

  大楠溪(岩头中心)景区的丽水街(位于岩头镇岩头村,可包当地农用三轮车前往,票价约2元/位),是景区旅游购物的集中地,也是岩头村较具规模的商业街。内有多家商铺,并设有旅游购物中心专门销售楠溪本地土特产。

  丽水街上时常能看到不少晒卖板栗和柿干的摊子。在大小鹅卵石凹凹凸凸向前伸展的小街边有些村民甚至把自家的土特产摆就放在地上,任你挑选,颇具乡土气息。在此购物的同时,可细细感受着楠溪江古村落浓郁的耕读文化,不愧是楠溪江旅游的又一大收获。

  推荐购买特产:沙岗粉干、永嘉田鱼干、东皋红柿、荆州板栗。

  小贴士:

  各大景区内的西瓜比岩头镇要便宜,可以还价,一般一个西瓜12元可以拿下。那里特产栗子又大又香又糯又粉,最好不要错过,购买的话在岩坦买最便宜,3元一斤。当地的柚子水分也很多,很甜,可挑选几个。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楠溪江旅游商品  土特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