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八达岭风景名胜区景区内购物场所概览

八达岭风景名胜区景区内购物场所概览

2010-5-27 11:13:33   网友评论来源:八达岭长城官网  
   复制链接 |   

  ◇ 工艺品公司

  主要门店位于关城内公路南侧,主要经营珐琅、雕漆、珠宝玉器、名人字画、工艺美术品、旅游服装等。

  ◇ 影艺公司

  主要经营照相器材和摄影服务。在长城上设照相服务点多处;在关城设照相器材销售部。

  ◇ 燕京书画社

  位于西门外公路北侧。主要经营名人字画、文房四宝、画片画扇、图章印泥、珠宝翠钻、金银首饰、珐琅雕漆、牙雕玉刻、地毯皮货、刺 绣织锦等。

  ◇ 文物商店

  位于西门外南侧。主要经营历代陶器、古铜珐琅、金银漆器、古代钱币、翠玉料器、竹木牙雕、古今字画、碑帖印章等等。

  ◇ 新华书亭

  位于关城西门外南侧。经营有关八达岭的图书、图片和画册等。

  ◇ 八达岭银杏茶厂

  位于八达岭镇经济开发区。生产的“八达岭”牌银杏茶含有黄酮类茶多酚和氨基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经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其黄酮含量高达 3.03% ,是同类茶中的佳品。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达岭长城  购物  指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