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吃遍南锣鼓巷,感受私人定制的味道 南锣鼓巷美食攻略

吃遍南锣鼓巷,感受私人定制的味道 南锣鼓巷美食攻略

2014-2-26 11:27: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南锣鼓巷特色餐厅推荐-瓦猫(南锣鼓巷店)

  推荐理由: 装修挺有特点,简单又干净,有些酒吧小屋的感觉,南北两面墙上都是店主在丽江的行行摄摄,蛮有意思。腊排骨火锅是招牌,浓浓的白汤,酥软易嚼的腊排骨,还有西红柿、青蒜、香芹、枸杞等辅料,口味不说每个人都喜欢,但确实有特色。涮菜和凉菜也多是云南当地品种,在北京难得一见。想尝鲜时,不妨去试试。

 

  地址: 西城区鼓楼东大街125号(南锣鼓巷西北角)

  电话: 010-64064398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