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冬天吃阳坊大都涮羊肉 身体倍儿棒

冬天吃阳坊大都涮羊肉 身体倍儿棒

2014-2-10 17:42: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伯爵
   复制链接 |   

    北京昌平区阳坊镇最有名的涮肉馆有两家,一家叫胜利,一家叫大都,因为没在胜利吃过,今天就介绍一下大都吧。总店地址在昌平区阳坊镇阳坊商业街阳坊大都饭店2楼(近阳坊军事博物馆)。

北京阳坊大都是一家大型清真餐饮连锁型企业,创立于1990年,在周竹旺董事长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做大,历经十余年的艰辛创业,现在年营业额上亿元,固定资产数亿元,拥有70多家分店,遍布北京、江苏、吉林、山东、内蒙、黑龙江、河北等省市。“阳坊大都涮羊肉”作为北京的知名品牌餐饮连锁店。具有独特的清真饮食文化,保持了老北京传统火锅风味,主要经营老北京涮肉,羊肉选自内蒙古锡林格勒大草原绿色养殖基地,当地水肥草嫩,环境优美,远离污染,羊肉肉质细嫩,色泽鲜艳。绿色无污染,肉质鲜美。入锅就熟,久涮不老,肥而不腻,瘦而不柴,不腥不膻的特点。加上大都独有的调料配方,更是鲜美可口,回味无穷,是远近闻名的优质品牌。各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外国友人纷纷慕名而来,置身于一流水准的大都宴会厅,享用美食,领略更多尊崇感受,加上适中的菜肴价格,令每一位客人尽享超值品质。

优质的内蒙羊肉经过阳坊大都特有的切肉工艺,刀功精美,薄厚均匀。那真是薄如纸,软如棉。加上大都独有的秘制调料,更是鲜美可口,回味无穷,羊肉鲜嫩可口、一涮即熟、久涮不老、肥而不腻、瘦而不柴,一直被新老顾客所青睐,是远近闻名的优质品牌。精心自制的糖蒜酸甜适中、口感清脆,开胃解腻,涮羊肉辅以茼蒿的吃法就起源于大都,大都人在不断的传颂着无与伦比的美食佳话,演绎着涮羊肉历史的传奇故事。

阳坊大都涮羊肉秉承北京老火锅传统,使用古色古香的紫铜火锅,燃料为优质果木炭加工而成的机制炭。火力旺而无烟,持久不熄。

阳坊大都涮羊肉获中国绿色饭店、绿色旅游饭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北京名火锅、青年文明号单位、清真特色餐厅、食品卫生A级单位等荣誉。

记得十几年前最早去总店的时候,白菜和粉丝好像还是送的,十六块一位随便吃。去了不用你点,直接拿上来铜锅 小料 白菜粉丝豆腐拼,点羊肉就可以了。那时候真是好呀……

日前有段时间提供18元/人的套餐,有芝麻酱、辣椒油、糖蒜、及豆腐、粉丝、白菜、青菜、冬瓜配菜,无限续。一家三口基本点两盘羊肉,点个烧饼啥的就足矣了。也算是回馈老顾客了吧。

大都涮羊肉的传统炭火大铜锅,总让人想起小时候过年的情景。羊肉量很足,羊肉非常嫩,刀工甚好,轻薄又不散;汤底放了很多海菜,涮起来有股特殊的滋味。人少建议点套餐,蔬菜、小料、糖蒜什么的都有了,只要再点上两盘羊肉就成,很实惠。除了火锅还有炒菜,种类蛮多的,值得推荐。环境不错,挺上档次的,干净敞亮,温馨舒适,朋友聚会的好地方。

这里的大羊肉串也很推荐,10块钱一串很不错,小羊肉串5块钱。糖蒜、韭菜花、酱豆腐配着麻酱小料儿,味道也很地道!他们家的辣椒油,现炸的特别香!烧饼很多层,味道也挺香的。如果涮完羊肉吃着还不过瘾的话,就再来碗羊杂汤,羊杂没有一丝膻味,吃完舒坦死了!

 

下面介绍几家位于北京的分店,大饕们可以品尝一下。
 阳坊大都涮羊肉(大都总店) 
地址:近郊昌平区阳坊商业街西侧阳坊大都饭店2层
电话:010-69768838
阳坊大都涮羊肉(王府井店) 
地址:东城区台基厂头条1号(东单路口西南角)
电话:010-6526538865265788
阳坊大都涮羊肉(翠微路店) 
地址:海淀区翠微路(长安街)
电话:010-63981019
阳坊大都涮羊肉(广安门店) 
地址: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1层
电话:010-83525068
阳坊大都涮羊肉(马连洼店) 
地址:海淀区马连洼梅园小区
电话:010-62895697
阳坊大都涮羊肉(永定路店) 
地址:海淀区永定路东街乙6号(近北太平路)
电话:010-88229226
阳坊大都涮羊肉(丰管路店) 
地址:丰台区丰管路46号(亿客隆超市旁)
电话:010-63830083
地址:丰台区云岗商业街148号
电话:010-83398288
阳坊大都涮羊肉(北土城西路店) 
地址: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71号
电话:010-62380216
阳坊大都涮羊肉(成府路店) 
地址:海淀区南成府路156号(近清华大学南门)
电话:010-62544275
地址:海淀区安宁庄2号楼

 

 

 

【分页导航】
   [编辑:金皓天]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