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龙庆峡周边特产

龙庆峡周边特产

2013-12-27 11:30: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伯爵
   复制链接 |   

 

本产品产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北京延庆县珍珠泉乡深山中,为天然野生山杏之精华。内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相传北宋时曾为珍品进贡给皇上,御膳房做出最好吃的杏油香酥饼。用此油调拌黄瓜,味道香、爽、妙。在后宫被用做美发美颜品,可使头发乌黑发亮。在中药里杏仁有清肺止咳等功效。

 
延庆县四海地区环境条件优越,所种植的产品均达到有机标准。由于北京地区对食品安全要求严格,产品生产加工质量均高于同行产品,为消费所信赖。产品与杭白菊、黄山贡菊相比有着零农药残留、零化学残留、零病虫害、无污染的特点,完全达到严格的有机标准。经北京权威机构进行成分分析:每100克干重含总氨基酸17.47克、蛋白质23.8克 、钙974.99毫克、维生素C45.2毫克、胡萝卜素43.3毫克、叶酸110毫克、总黄酮含量百分之4.88,为杭白菊的3.5倍。绿色天然、无污染的四海菊花茶,是养生保健、馈赠亲友的良品。
 
水果玉米
水果玉米是适合生吃的一种超甜玉米,与一般玉米相比,主要特点是青棒阶段皮薄、汁多,质脆而甜,比西瓜还甜,风味独特。可以像水果一样生吃,被形象地称之为“水果玉米”。在北京市各大区县中,延庆县海拔高,温差大,光照足,可以100%不使用化学农药。是最适合于种植美国水果玉米的地区。而且质量最好,最有特色。

国光苹果
延庆县独特的气候条件和优越的地理位置,生产的国光苹果较其他地区相比,果肉硬度大,口感松脆;风味独特,酸甜可口;耐贮藏;尤其是颜色较好,基本上是全红果,这是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1985年,延庆国光苹果以其独特、优良的果质荣获“全国优质果品第一名”荣誉称号,被国家农牧渔业部评为金奖。由此,延庆国光苹果被更广泛的人群所青睐,占据更为宽广、繁荣的销售市场。2009年11月,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华名果”称号。
  延庆国光苹果含糖量达16%,比北京市的标准高出2.5个百分点,风味甜酸适度,有香气,果核小、果肉细、肉质脆、硬度高、耐储存,深受消费者欢迎。
目前延庆县境内还生长着10棵具有50年树龄的国光苹果树,这珍贵而罕见的历史年轮为延庆县国光苹果的唯一性又增添了一分神秘而古老的历史气韵。延庆果品中心一方面对国光树种进行科学管理,提高品质;另一方面,进行幼苗繁育,扩大规模。2009年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农产品地理标志证书,成为延庆国光苹果的一张有力“名片”。2012年,延庆国光苹果的栽培面积将稳定在1万亩,实现年创产值1亿元。

 
刘老鸭土特产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均产自延庆本土,产品绿色无污染,是老少结宜的纯天然食品。产品包装精美,是您馈赠亲友的理想礼品。
    杂粮:刘老鸭杂粮所富含的植物纤维、“肮酶”抑制剂、维生素B1、多种微量元素等低热量、多元化的综合营养成份,对于改善肤色暗沉与粗糙,促进消化,均有一定功效。
   鸭蛋:珍珠泉鸭蛋久负盛名,相传是清朝皇宫的宫廷贡品。经过加工淹制的咸鸭蛋,在色、香、味方面优于市场上的同类咸鸭蛋。该产品营养丰富,是老少皆宜的纯天然绿色食品。
   山珍:产自北京延庆县珍珠泉乡的野生核桃、釉栗、蘑菇、杏仁等,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

【分页导航】
   [编辑:金皓天]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731486
老鸭的不错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