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买卖街,香山公园必经之路

买卖街,香山公园必经之路

2013-12-26 19:13: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公园着手开发香山的特色商品,红叶节期间,特色商品将正式进行销售。

  香山有四季苍翠的松柏,更有如画的红叶;有毛泽东主席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双清别墅,更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碧云寺,公园根据这些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如插屏摆件、纸扇、笔筒、镜子等融实用和美观于一体的特色商品,让游客在游览、欣赏的同时将美景带回家。

  特色商品将在香山的各个经营网点进行销售,其中位于东门的游客服务中心和碧云寺内的经营网点种类最为齐全。

  特色购物地推荐:

  香山买卖街

  香山买卖街位于海淀区西部。东北起北正黄旗,西南至香山公园东门。亦是村名。村呈带状,围拢于买卖街两侧。多旧式农村院落,多百年以上老槐。

  买卖街是去香山公园的必经之路,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商业较发达,商店日多。但较之煤厂街,仍多农村气息。

 

 

  买卖街之西是香山公园。向东北拐弯是香山路。对面是煤厂街。两街交会之处呈“U”字形状。再下,自是香山路西段,市廛云集,旅游旺季时拥塞不堪。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山  香山购物  买卖街  香山自助游  北京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