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2013-12-24 15:42: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第九味道餐厅 白鹿旗下创意家常菜  

  2004年,他们因为合作院刊走到了一起,刊名和他们的专业物理有关,叫《苹果落地了》。2005年,这个编辑部团队把那本杂志做到了全校第一。2007年,他们再次走到一起,为了一个关于青春的梦想——开餐厅。2008年,这个团队的餐厅已经发展到3家连锁,他们给这家餐厅取了一个特别书生气的名字,叫白鹿。

  2010年,白鹿餐饮公司管理团队的又一力作——“第九味道”餐厅诞生。餐厅浅色系布置,大红沙发渲染;明亮的水晶吊灯,简单大方。餐厅的每一个布置,都是老板自己亲自完成:休息区的创意水晶大吊灯,一个一个,挂上九十九个玻璃杯;上楼转角的莲花灯,一瓣一瓣,插花成莲。有点情调,有点小资,重要的是干净舒适。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点一桌菜,品一杯酒,好不自在。

  推荐菜:香辣美容猪蹄、咸蛋黄焗南瓜、瓦罐汤、蔬菜卷、干锅手撕包菜、神仙鸡、回头鱼、麻酱时蔬卷等。

  地址:海淀区交通大学路9号(交大南门向东300米,交大嘉园对面)

  电话:010-62273685

  人均消费: 50元

  营业时间:10:30-22:00

  公交信息:乘坐运通105线在中苑宾馆站下即是;或乘坐16路、26路、运通103线、运通105线等在北京交通大学站下步行即可。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