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2013-12-24 15:42: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江边诱惑巫山烤全鱼 酸甜苦辣多种口味任你选  

  面对当今市场和机遇,江边诱惑潜心钻研,不断创新,以高品质的菜品、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江边诱惑精选食材、配料,精心研制16种口味的巫山烤全鱼,无论你来自何地,无论你爱吃酸甜苦辣,总有一款适合你,本店环境清静雅致,服务热情,是您约会、聚餐、招待亲朋和宾客的好去处!

  16种秘制风味烤鱼  

  麻辣味:麻辣味厚,咸鲜而香,红红的干辣椒辣味扑鼻,让人食欲大增,而后的麻,会让你的嘴唇里有跳舞的感觉。

  香辣味:醇厚香鲜,香气独特,主要原料为本店秘制香料、干辣椒、芝麻、黄豆、花生等,造型精美、香味扑鼻。

  剁椒味:所用剁椒是将来自四川的小米椒人工剁碎后加入十几种材料经半年时间腌制而成的,口感鲜香,细品还会有淡淡香甜。

  泡椒味:泡椒俗称“鱼辣子”,是川菜中特有的调味料。本店选用四川子弹头泡辣椒,酸辣之中透着川菜的精致与回味!

  怪味:何为“怪”,是怪在它的口味,“麻辣酸甜”一应俱全。麻、辣、酸、甜、咸、香并重而协调,怪味的主要原料与麻辣的相似,但与麻辣味还是有些许区别。

  豆豉味:本店选用的豆豉是有“阳江三宝”之称的阳江豆豉,皮薄肉多,颗粒适中,皮色乌黑油润,豉肉松花,是豆豉中的佼佼者。

  双椒味:特选纯正四川鲜花椒,味道独特,口感浓厚,有助消化、通气之功能,适合巴蜀地区消费者食用!

  黑椒味:精选四川黑胡椒秘制,体现出纯正的山野乡村地道土味,有开胃、通气、助消化之功效,适合各国友人食用。

  椒盐味:椒盐味是本店厨师根据烤鱼的制作工艺,与川菜的传统麻辣口味相结合研制而成。烤鱼的鲜香中伴有丝丝麻意,让人回味无穷。

  芽菜味:色青黄、润泽、脆嫩、味香、咸淡适口,芽菜是用荠菜的嫩茎划成丝腌制而成,与鱼的鲜味完美融合,令人垂涎三尺。

  泡菜味:味道咸酸、口感脆生、色泽鲜亮、香味扑鼻、开胃提神,四川泡菜为天南海北的朋友所青睐。

  酸菜味:酸菜的主要原料有四川酸菜、黏米椒、红椒、葱末等,口味细腻,厚香酸浓、咸鲜开胃。

  家常味:精选野生菌类,配有四川老坛陈酱,酱香浓郁!

  鱼香味:咸鲜酸辣兼备,姜葱蒜香气浓郁,本店在川菜鱼香口味的基础之上,加入本店秘制的辅料,使之鱼香口味无穷。

  葱香味:此口味基本上保持了烤鱼本身的原汁原味,没有过多的在炒料上加以修饰,口味清淡,适合中老年人和小朋友。

  咸鲜味:咸鲜清香,没有过多的调料和装饰,力求保留烤鱼本身的鲜美和营养,老少皆宜!

  江边诱惑巫山烤全鱼交大店

  地址:北京交通大学路3号院3号楼

  电话:(010)82162873

  推荐菜:香辣烤鱼、豆豉烤鱼、麻辣烤鱼、酱油炒饭、怪味烤鱼、蓝莓山药、麻辣烤江团等。

  人均消费: 50元

  特色服务:可以刷卡,免费停车,有露天位,是老字号,可送外卖,能刷卡,有停车位,无线上网,提供在线菜单

  公交信息:乘坐运通105线在中苑宾馆站下即是;或乘坐16路、26路、运通103线、运通105线等在北京交通大学站下步行即可。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