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2013-12-24 15:42: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静莲斋素食餐厅 带给你意想不到的素食体验  

  静莲斋(静思素食坊)成立于2003年6月。静莲斋素食餐厅,在京有三家直营店,自开业至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静莲斋西直门店成立于2005年,上下两层。营业面积约500平米,包间7个,可以承办中小型宴会。在这里,不仅能给您带来超乎想象的美味佳肴,更给您带来祥和、娴静的心灵感受,让你的心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的平和,找到一方心灵的净土。

  静莲斋素食特色菜品推荐

  春江水暖

  芭蕉三菌

  陈皮绿豆羹

  白灵菇扒芦笋

  四喜临门

  翡翠饼

  静莲斋(西直门店)  

  地址:西直门外高梁桥斜街甲30号金泰之家梅苑饭店内

  电话:(010)58441229

  人均: 45元

  公交:乘坐运通105线在中苑宾馆站下即是;或乘坐16路、26路、运通103线、运通105线等在北京交通大学站下步行即可。

  营业时间:10:00-22:00

  特色服务:可以刷卡,有停车位,无线上网,提供在线菜单。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