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搜罗北京海洋馆附近的饕餮美食盛宴

2013-12-24 15:42: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铁锅炖江鱼 纯正东北味儿余味不绝  

  东北三江(指乌苏里江、松花江、黑龙江)素以盛产野生冷水鱼著称,有“三花五罗十八子七十二杂鱼”之称。“铁锅炖江鱼”的大名也早已从当地农家走出。铁锅炖江鱼餐厅主营东北野生鱼,店家的装修风格也沿袭了东北农家的风格,以红色为主色调,干净明澈的落地玻璃门窗,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灯光柔和,桌椅整齐,温馨而周到的服务使人倍感舒适。

  铁锅炖江鱼是以开放式的烹制方式,把灶台突出来,因此整个制作过程都是在顾客的关注下精心烹制。

  必吃介绍:围着铁锅,凉拌三丝、豆腐皮丝、凉拌木耳之类的小碟凉菜,伴着食客,耐着性子静静地去等候那一用炖制的大鱼。当鱼炖至半熟时,拿起锅盖,揪起一块块玉米面往已经烫手的铁锅边一拍,等上30分钟,揭开锅盖,透着几丝热气,那几个贴在锅边的黄灿灿的玉米饼子便露了出来。一股股浓浓的鱼香味在包厢内肆无忌惮地飘荡,喝一口鱼汤,口感醇美浓香,舌尖从“野生大鱼”上掠过,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尝一口鱼肉,筋滑鲜香;品一口菜蔬,香气四溢;来一口底汤,有滋有味,深深为鱼肉鲜美与柔嫩打动。这时,咬一口玉米饼,粗中有细,细腻中又透着一股韧劲,自然透出一股甜香,纯正的农家口味,纯正的玉米鲜香,着实可以体验一番东北农家乐的感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高粱桥斜街28号

  电话:010-57213311

  营业时间:10:30-21:00

  公交信息:乘16、26路、388路、运通103路等公交车在大柳树南站下车再南行约200米即是。

  其他分店  铁锅炖江鱼(甜水园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东街甲6号-2

  电话:010-65868998

  铁锅炖江鱼(赵公口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赵公口桥北400米62号(工商银行对面)

  电话:010-87659797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