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把欢乐带回家 深圳欢乐谷纪念品购物指南

把欢乐带回家 深圳欢乐谷纪念品购物指南

2013-10-24 17:23: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欢乐谷购物商品经营方面,欢乐谷开发了香格里拉的东巴文化系列商品、飓风湾的贝壳类系列、金矿镇的美国西部淘金时代商品系列、欢乐岛的玛雅文化系统等各类丰富的主题旅游商品,增加了富士数码摄影系统,为游客提供瞬间摄影服务。有立体雕像馆、豪情丽影像馆、海风雅集、古堡小阁、矿车名店等商店,还有典雅别致的流动售货车,随时为游客提供服务。

  欢乐谷纪念品购物指南:

  亚克力系列商品:

  喜欢晶莹剔透的风铃吗?喜欢小巧可爱的首饰盒吗?皮皮王系列风铃、首饰盒、钥匙扣等待您的选购。

  树脂系列商品:

  欢乐伙伴有了自己的新造型了!

  最新树脂系列商品全新上市,兼具收藏性和实用性的系列产品,每一款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土拨鼠烟灰缸、金矿阵相框、唐吉笔筒等等,是您来到欢乐谷的最佳纪念品。

  毛绒公仔系列:

  欢乐谷卡通公仔新款火爆推出。

  皮皮王换上了新衣裳,全新款式设计,采用粉绿和粉红色搭配,更加凸显了皮皮王的精灵可爱,更有小巧可爱的挂绳系列公仔,携带方便,把我们的欢乐带回您家。

  欢乐大探险游戏棋:

  您认识欢乐谷可爱的四个小精灵吗?您想把他们带回家吗?

  玩过了欢乐谷是否还有一点恋恋不舍?

  欢乐大探险游戏棋结合欢乐谷地图与吉祥物,将游园路线改编为游戏线路,并搭配了各点的解说词和精美的卡通棋子,让您回到家也能拥有在欢乐谷游玩的感觉。

  魔术节系列商品:

  采用了比较鲜亮的蓝紫色和咖啡色,配合魔术节的图案近色搭配,与魔术节棒球帽配套,增强了此款文化衫的生命力,也增加了视觉冲击,是喜欢时尚的您的最佳选择。

  商品经营方面,欢乐谷开发了香格里拉的东巴文化系列商品、飓风湾的贝壳类系列、金矿镇的美国西部淘金时代商品系列、欢乐岛的玛雅文化系统等各类丰富的主题旅游商品,增加了富士数码摄影系统,为游客提供瞬间摄影服务。有立体雕像馆、豪情丽影像馆、海风雅集、古堡小阁、矿车名店等商店,还有典雅别致的流动售货车,随时为游客提供服务。

  欢乐谷内购物商店指南:

  藏宝阁商店

  体验了“雪山飞龙” 的惊险刺激,似乎还惦念着雪山的宝藏和“小白龙”的历史故事,那么,请放缓您的脚步,这里有您想要寻找的宝藏——欢乐谷主题纪念品,这里有活跃于雪山的毛绒公仔,有在藏宝阁里跳舞的帽子,不妨购买来尝试一下。

  金矿杂货店

  淘金河的诱惑,矿山的神秘,令人神往。经历了“矿山车”的风驰电掣,您一定需要镇定片刻,请驻足于金矿杂货店,在这里,商品琳琅满目——主题毛绒公仔、主题文化衫、主题帽、伞、钥匙扣等纪念品。您一定可以挑选到中意的商品。

  化石店

  幽暗的异度空间出口,您似乎依然惊魂未定,极度的刺激尚未褪去,不知不觉已进入“化石店”,在这里,有整蛊好玩的鬼面具、鬼衣、电人玩具、有令人嚎叫到底的“血淋淋的手”,尽情地选购,将令您回味无穷。 连锁店。

  幻城商店

  在充满神秘色彩的幻城,观赏完奇幻、精彩的节目和可爱的吉祥物,走进幻城商店,可以实现您的追星梦想,在这里,您可以购买到与吉祥物一模一样的小吉祥物毛绒公仔。还可以购买到儿童商品,如带有吉祥物图案的儿童T恤衫、帽子。

  飓风亭商店

  在飓风湾,一阵天旋地转,您一定需要一个港湾,那么请走进飓风亭商店,不仅可以避风,而且有您需要的精美商品。便快捷。

  四维商店

  想要看立体电影的游客们一定要先在此商店驻足,享受购物的愉快之后轻松进入影院。

  欢乐商场

  这个出口商店是欢乐谷规模最大的商店,是商品品种最全的商店,有主题毛绒公仔、主题文化衫、主题帽、伞、杯子、钥匙扣、手机链、探险棋、冰箱贴、饰物摆件、儿童玩具等等,在您即将离开欢乐谷之时可以带走一份欢乐纪念。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