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特色纪念品购买指南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特色纪念品购买指南

2013-10-16 15:46: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也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如果你觉得走路太累,园区内还有很多纪念品商店可逛,店内有各式各样的可爱的动物玩偶,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选购特色商品,美好的记忆收藏在手中,满载而归,是动物世界之旅的一大乐事。

  另外,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许多纪念品是特别定制的,别无分店。如果您觉得花多眼乱,不知道该选购哪一种纪念品。让我们特别介绍一下游客喜爱的几种游园纪念品:野生动物明信片(20款)、动物图案T恤衫(现场烫印)、北极熊毛公仔、香江野生世界吉祥物----白虎毛公仔。

  鳄鱼皮具

  精美饰品、钱包、皮带、坤包、背心,价格从几十元到数千元不等。物超所值,令人心动,常有客人慕名专程前来选购。

  鳄鱼肉制品

  鳄鱼肉没有胆固醇,是所有动物肉中质量最高的一种。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能防治哮喘、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尤其对久咳不愈等顽疾有疗效。鳄鱼公园目前开发了多种鳄鱼肉制品,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鳄鱼肉干:有“精制去脂型”和“天然全味型”两个品种,真空包装。

  白虎毛公仔

  看完了壮观的美国白虎表演之后,您可以来这里抱一只可爱的白虎毛公仔回家。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