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西安美食全攻略 美食推荐 景点推荐

西安美食全攻略 美食推荐 景点推荐

2013-5-24 2:35: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我们一行三人,从武汉出发到西安,坐了14个小时的火车,下午三点半上的车,玩一下手机睡个觉,早上六点多就到了

  我们住在钟楼附近一家酒店公寓,是淘宝上找到的,价钱不贵电费自理,我们住了5天才8度电8块钱(不过我们就其中一天晚上开了冷气)

  住的是两房一厅,一天248,还有小厨房。跟老板要了无线路由,手机可以上网很方便

  重点是这几天在西安发现钟楼真的是西安的市中心,到了晚上人超级多,所以住在钟楼附近很方便,从旅馆出来走不用5分钟的路就可以到回民街

  一从火车站出来就先去找旅游公交在哪里乘,就在火车站的东边,还好我们第一天有先去看过地方,不然可能会找不到的。

  然后我们就打车到旅馆,西安的出租车不贵,路又近,我们这六天坐了几次就没超过20块钱,而且我们有三个人打车很划算

  首先把行李寄放在旅馆里,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在西安的第一天!


  因为是一大早到的,不想要第一天排的太累了,我们就先去回民街吃早餐,一大早开的店不多,我们先吃了有名的老米家大雨泡馍,其实汤和粉丝味道好好,就是馍实在太多了,把汤都吸光了,因为我们是吃他已经剥好的,一碗里面大概有两三个馍吧,其实泡馍吃的不是很习惯,就尝尝味道还不错!还喝到了鼎鼎大名的冰峰汽水!

  吃完泡馍后,我们两个女生吃饱了,但阿修还没饱就去喝了个羊杂汤!味道一般般,就不多做介绍了。只是送的这个应该是某种馍的满有趣的!

  沿着回民街走到大马路上,路过了高家大院!

  吃饱喝足了以后,我们出发前往西安博物馆+小雁塔

  坐地铁到南稍门下车,看指示牌,往西边走个10分钟不到就到了,是个满小的门,在左手边,不要错过了!

  西安博物馆的门票是免费的,要登塔的话要20,学生票10元。我们本来想买票去看看的,但是卖票员听到我们要登塔好像有点惊讶,而且还找不了钱,感觉应该是很少人上去的,那我们就没登上去看了。

  进去里面以后其实跟很多西安其他的景点一样,是个大公园

  接下来就到博物馆里面了,我们花了10块看了他的幻影成像,说了小雁塔的建造和三裂三合,这个技术是蛮神奇的,但是值不值得看还是见仁见智吧。我们没去汉阳陵,所以就在这里看看吧!

  博物馆里面的文物还是蛮多的,一楼有一半是佛像。二楼呢有蛮多有趣的东西,可以了解西安的历史,而且这里人很少,所以可以自己慢慢的看,不像陕博一直被赶着往前走。有很多在里面画画的,都画得不错哦!这里放一小部分图,其他的还是要自己去感受啦!

  放一张西安博物馆的侧面照!

  里面还好多可爱的小像,盗用华清池导游的话,“唐朝的女人以肥为美,面如满月,胳膊如藕,腰如水桶”,所以里面都是胖胖的小人像。还有左上角那匹马,像不像长发公主里面那匹。里面还有好多壮观的微缩模型什么的,总体来说还不错。还有发现唐朝很多可爱的骆驼塑像,去博物馆会一直看到的。

  从博物馆走出来太阳已经出来了,我们去西安的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有大太阳,我们只好快点找吃的地方坐下来。这时候求助了大众点评网,找到了附近一家不错吃的店,叫 伊明饭庄新疆大盘鸡,就在南稍门站的那个十字路口的西北角,发觉西安的大盘鸡和武汉很不一样呢,里面有圆形的小土豆很入味,往后的几天发现,西安的食物常常有花椒的味道,但是又不会麻到你受不了。推荐哦!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