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青岛美食全攻略 美食推荐 景点推荐

青岛美食全攻略 美食推荐 景点推荐

2013-5-24 2:27: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青岛美食全攻略  美食推荐  景点推荐  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决定好地点——青岛,然后定好自己从武汉往返青岛的机票,妹妹从上海往返青岛的机票以及酒店。然后下载了马蜂窝上的青岛攻略放在手机里。一切就绪就等着出行了 ̄ ̄

  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美丽的青岛,重点是要告诉大家如何在节假日高峰出游避开人群的同时,又能找到一般游客玩不到的好地方!!关键是!!!让拍出来的照片里没有恐怖的人群!!!哈哈


  1。首先说一下路费、酒店


  我是从武汉出发,妹妹是从上海出发

  青岛往返的高铁比较贵,武汉往返要580一位,而且要坐6个多小时!!所以选择特价机票划算些。

  这个该死的老妹非让我先去上海接她再一起出行,于是我先定了从武汉—上海的飞机(380)+上海—青岛的飞机两张(580*2)+青岛—武汉(1100)以及妹妹从青岛—上海的机票(850)

  节假日,机票几乎都是全价,所以还是提前定好比较实在(有时候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

  TIPS: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网上或是电话预定购买的机票,一定要在出行前一天打电话到该航空公司确定航班号和起飞时间!!!

  这次从武汉飞上海的航班,航空公司临时出了变动,却没有任何通知给我。我出行前就觉得哪里不对劲,想着打个电话确认一下比较安心,哪知道一问,果然是原来的航班取消了,给我换了一班。要是我没有打这个电话,整个行程都打乱了!!!(有时候女人的直觉还是非常准的!!!)

  住宿就定的一般快捷酒店。一样是节假日价格略微上涨,330一晚

  出来旅游,住宿主要是讲究位置方便,交通便利,干净安全就OK了。

  通过攻略和朋友介绍我选择住在青岛火车站附近。

  青岛火车站处于青岛的老城区,离著名的景点“栈桥”最近。

  周围有中山路商业区,虽然不是青岛最繁华的地方,但也是非常热闹,去哪里都非常方便,机场大巴的乘车点也在附近。强烈推荐来青岛的朋友们入住在火车站附近。

  我们坐机场大巴到达酒店差不多1个小时,票价每人20元。

  TIPS:

  ————由于火车站是老城区,这边的快捷酒店修建的都比较早,所以相对来说会旧一些。如果大家跟我一样是选择快捷酒店,特别是只有女士出行,除了晚上检查门锁,一定要注意用板凳挡住房间门。这次住的快捷房间门就非常松,可是节日出行,根本没有多余的房间可以换动。所以一定要自己想些办法保障出行的安全哦 ̄ ̄

  2 关于行程:

  首先总结一下:来到青岛可以玩的重点就是德国建筑群、海边、喝啤酒吃海鲜。没了!


  很多自己出去旅游的朋友对于线路完全是一头雾水,而且很多人尤其是女生,更是和我一样完全看不懂地图,毫无方向感。可以我每一次出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把线路定制的非常顺畅,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和心得!!!

  a,——出去旅游,手机一定要可以上网,你可以没有纸质的地图,但一定要有电子版的导航。这个会让你节省很多时间。

  b——微博上的网友是你强大的路线指导!这次出行,我没有做太多线路查询,基本都是随心乱走加上博友强大的推荐!!!非常给力!!!后面会给大家介绍博友推荐的好去处!!!

  3说了这么多,下面正式进入每一天的线路罗 ̄ ̄

  DAY1

  天主教堂(中山路)—栈桥—小青岛—鲁迅公园(海事博物馆)—基督教堂(江苏路)—劈柴院(中山路)

  DAY2

  八大关—花石楼——大学路——海信广场——奥帆中心——五四广场——啤酒街——天幕街

  DAY3

  中山路——邮电博物馆——良友书坊——德国监狱旧址——jusco青松馆韩国料理——南京路“不是书店”——太平角骑车观海——朗园咖啡情调

  DAY4:

  劈柴院——太平角木栈道——一杯沧海咖啡——机场

  天主教堂(中山路)—栈桥—小青岛—鲁迅公园(海事博物馆)—基督教堂(江苏路)—劈柴院(中山路)

  只要是住在火车站附近,都可以隐隐约约看得到著名的天主教堂。早上一起来,我们就直接奔着看得到的第一个景点而去了!哈哈。

  青岛天主教堂本名圣弥厄尔教堂,是德国设计师设计的。这也是我们来到青岛以后看到的第一个德式建筑。由于只有周末才开放,而且当天有新人在里面举行仪式,我们没能进去。不过我自己没有信教,所以未能进去也没有太大的遗憾。

  沿着教堂的方向走上去可以看到一堆拍婚纱照的!!!这个在之后要去的景点随处可以见!!!

  由于是早上9点左右,周围的人还不是很多,天气也非常舒适,每个角度拍都不错!

  之后就沿着你看得到的下一个人多的地方去就对了!也就是不远处的栈桥!大概走5到10分钟。青岛的这几个著名的景点靠走路都可以搞定。沿路都是各种德式建筑,可以好好欣赏。只不过青岛很多陡坡,上上下下的走确实有一点吃力。

  栈桥是我们这次行程中,游客最多的一站。看到这密密麻麻的人群,我们就放弃了要走到桥中间的想法。所以,我们选择沿着栈桥边的人行道再往下继续走。

  搞不懂大家为什么都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在远处看看海景,拍拍照,吹吹海风,多么舒服!

  沿着这条人行道一直往下走就可以看到海事博物馆、鲁迅公园和小青岛,这3个景点在一块。

  海事博物馆我们没去,因为第一我们姐妹俩对军事没太大兴趣,第二沿着海边走,海事博物馆的战舰,潜艇都可以看到,没有必要去排队一一参观。

  由于去小青岛的路上来回都会经过鲁迅公园,建议大家先去小青岛,回来再去鲁迅公园。

  小青岛是要门票的,大概是15元/人。学生票可以打折。后悔没有带学生证啊!!!

  小青岛是个小岛,非常小,走一圈估计就5分钟没了,所以在这里大家还是把脚步放慢,悠闲地体会沿途的风景比较好哦 ̄ ̄

  一进小青岛就可以看到岛上唯一的咖啡厅coffeland!

  走了那么远了路,显然是直奔进来了!哈哈 ̄ ̄

  看过我上篇韩国游记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对咖啡情有独钟。学习过一些课程,也稍有研究。具体的咖啡相关知识就不重复,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我上一篇游记吧 ̄ ̄

  coffeland面积不算太大,装修的色彩搭配不错,关键的是光线很舒服,没有太昏暗也不会太刺眼,很适合拍照呢!哈哈 ̄ ̄

  咖啡价格正常,咖啡豆是自己烘焙的,非常新鲜。

  芝士蛋糕也还不错,我只喝拿铁,所以来了一杯热的,妹妹点了一杯冰的。我的这杯喝了至少半个小时,拉花都没有消退,说明咖啡的油脂真的是很不错的!

  店员的着装非常得体,男店员居多。服务态度非常好,有点像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感觉。

  店里的一些摆设也很讲究,每个位子都不一样,我们姐妹俩里里外外窜来窜去!哈哈 ̄ ̄

  来来往往很多客人,我们在这里呆了有快2个小时吧,喝喝咖啡,拍拍照片看看风景,很舒服。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