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值得吃货们长途跋涉去吃的十大餐厅

值得吃货们长途跋涉去吃的十大餐厅

2013-4-25 2:52: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民以食为天,作为提供美食的最要场所之一,餐厅的角色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找到了一个好的餐厅,就找到了好吃的。美食与美酒网(Food&Wine)近日针对全球最受欢迎的顶尖大厨们进行了调查,问他们都喜欢去什么样的餐厅。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到 澳大利亚墨尔本,这里有你宁愿绕地球一周去找寻的世界顶尖十大餐厅

 

  胜券在握餐厅(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大厨Erik Anderson和Josh Habiger创建了这家最新最热、有趣又高雅的餐厅。美食和美酒网的主编Andrew Zimmern就是其头号粉丝:“就餐者想厨师一样坐在一个U型吧台之外(厨师在世界最顶尖的厨房里工作,包括诺玛餐厅、肥鸭餐厅和Alinea餐厅),也许你的餐点——一份每周一换的多元化的菜单附以Jane Lopes独一无二的小份饮料和酒水。


  石仓农场蓝山餐厅(美国纽约塔里镇)

  极富想象力的食物幻想家、主厨Dan Barber 一起在维特斯特郡的洛克菲勒经营了这个餐厅,非营利教育组织石仓农场也在这里,所以餐厅的很多原材料都是来自于农场。这里没有传统的菜单,每天,根据不同季节Barber都会创造一个新的套餐(菜品从5种到12种不等)。


  D。O。M餐厅( 巴西圣保罗)

  厨师Alex Atala前卫地运用了亚马逊作料和 法国制作工艺创造出了一道菜——像是红烧肩峰牛肉与一种坚果和黄色水果的组合。


  诺玛餐厅( 丹麦哥本哈根)

  作为诺玛餐厅的一大创举,明星主厨René Redzepi尝试着去重新定义北欧烹调法。它否定了黑胡椒、橄榄油和一些其他的非当地原料。Redzepi的菜品主要突出蔬菜和野味。招牌菜品:白竹笋煮松树枝(长在白竹笋旁的松树)。

 


  L’Astrance餐厅(法国巴黎)

  在珠宝盒大小的空间里,厨师Pascal Barbot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具有建筑美感的菜单——像一个多层的薄卷片撒糖饼干卷着蘑菇和酸葡萄汁鹅肝酱。


  Osteria Francescana餐厅(意大利摩德纳)

  在摩德纳的一个安静的街道里,厨师Massimo Bottura的实验餐厅供应现代餐点,经常颠覆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区的传统食物风格。


  El Celler de Can Roca餐厅(西班牙赫罗纳)

  罗卡家的三位兄弟(厨师Joan、糕点厨师Jordi和酒水总监Josep)把这家后现代的店经营的像一个厨房后花园。放在盆景里的焦糖橄榄和清口堪培利开胃酒糖往往给顾客们带来惊喜。


  F?viken Magasinet餐厅(瑞典)

  去突破瑞典传统者Magnus Nilsson的远山餐厅看一看,所有的原材料都是附近土地上生长的,还可以体验不同季节带来的不同食物享受。

 


  寿司大餐厅(日本东京)

  顾客们一大早就会来买在筑地鱼市都买不到的寿司早饭,寿司用的鱼是全东京城最新鲜的,这里也是所有批发市场中最具旅游潜力的地方。


  Attica餐厅(澳大利亚墨尔本)

  厨师Ben Shewry同时擅长于高科技分子技术和原始作料制作餐点。泰国澳大利亚混合菜品,例如电熏鳟鱼这道菜就使其成为了澳大利亚最具潜力的年轻厨师之一。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吃货  长途跋涉  十大  顶级  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