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泰美味!带领略泰国街头小吃饕餮盛宴

泰美味!带领略泰国街头小吃饕餮盛宴

2013-4-23 3:31:4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享受路边的美味小吃,是很多 曼谷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多年来,对于那些追求美味高质事物的人来说,路边小吃就好似 天堂一般。几乎曼谷的每条街上都会有美食摊位,全天营业, 在一些地区,甚至也会通宵不打烊。在这个二十四小时不打烊 的街头,摆着各式各样的食物,从咖喱米饭到面条,从鸡肉烧 烤到海鲜,种类颇多。或许你甚至都没听说过,但是千万别妄 下结论,这些小吃的味道丝毫不逊于那些饭店里的料理。不同 的是,你会收获一次在街边享受美食的体验。就在这儿开始你 的美食冒险之旅吧。

 

  以下是一些知名的美食街区:

  在耀华力路Yaowarat Road和石龙军路 Charoen Krung Road之间,有数百家摊位,提供不同种类的食物和小吃,这其 中包括所 中国菜,饺子,海鲜,汤面,炖燕窝,中式草本饮 品,最重要的还有粥类。

  考山路 Khao San Road

  考山路不仅以晚间娱乐著称,而且街边小吃也很美味。有 汤面,鸡肉饭(khao man kai),Phat Tai(泰式炒面),米饭煎蛋卷(khao kai jeaw),炒米饭(khao phat)和其他的 泰式小吃。最好是晚八点到九点来这儿。

  席隆路 Silom Road

  作为泰国最主要的商业街,Silom Road的这一路段为上班 族提供了午餐和晚餐的最佳去处。红烧肉鸡蛋面(Bamee Keaw Moo Daeng),红烧肉炖米饭(Khao Moo Daeng),鸡肉饭(khao man kai),牛肉面,海鲜烧烤,泰式牛肉火锅,Som Tam(青木瓜沙拉)和烤肉比较受欢迎。

  还有其他选择,只是价格稍微贵一些。小贩们一整天都会在这儿,有些地方可能整晚都不打烊,可以尝试一下 Khao Tom,汤面,猪肉沙爹,烤肉和Phat Thai(泰式炒面)。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国  街头  小吃  饕餮  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