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上海Mistral:地中海风的西班牙餐厅

上海Mistral:地中海风的西班牙餐厅

2013-4-15 5:55: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推开小巧的木门,走进Mistral,一股清新的地中海风立刻扑面而来。两层楼的独栋洋房内,以纯白为主色调,带有浓厚的异域梦幻色彩。

上海Mistral:上海徐汇区复兴西路133号

一扇扇小窗不规则地镶嵌在洁白的墙面上,蓝色的窗框边还保留着白漆涂抹的痕迹,随意却散发着浓浓的生活气息,布置着白色的桌椅,浅浅的窗台还点缀着白色蜡烛。角落里还摆着老式的皮沙发和木板小桌,耳边是留声机里飘来的西班牙旋律,还能在周围发现黑胶唱片、铁皮水壶和老式电视机,增添了一番复古的情趣。

餐厅在一楼外有个露天院子,二楼也有户外露台,四围便是绿树成荫的景观和复兴西路街景,最适合在明媚的白日里沐浴阳光;到了夜晚,餐桌、墙内以及窗台上的点点烛光开始闪烁,又是地中海边的另一种浪漫格调。

这里经营的是西班牙北部菜系,同时糅合进了些许法式和意大利元素。来自巴塞罗那的特级大厨最擅长的便是在保留传统精髓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因此,菜肴的风味还是很有自家特色的。没有菜单,直接从黑板上选择很简便,大多菜式都有大小不同的分量。西班牙海鲜饭自然是招牌,以意大利米、鱼汤、番茄酱制作,并添加了鱿鱼、大虾和海蚬等丰富的海鲜料,适合三五个人一起分享;山羊芝士球配焦糖洋葱是选用口感温和、绵滑的法国山羊芝士制成,也很值得推荐;另外,餐厅还拥有上百款进口自世界各地的红酒和香槟。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分页导航】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奢侈品中国,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地中海  餐厅  西班牙  美食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上海
景区资质:其他
景区级别: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