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漫步巴黎排长队餐厅 ,只为寻最美味

漫步巴黎排长队餐厅 ,只为寻最美味

2013-4-12 2:00: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法国人骄傲的认为巴黎是世界的中心,对此不置可否。但巴黎人爱美食,喜欢接纳各方美味,在这儿能尝到让你觉得惊艳,大呼过瘾的佳肴。巴黎几日去了几家备受好评的店,发现但凡是人气旺的店都要排队都难预约,即使是要在瑟瑟寒风中熬好一阵子,很多人也愿挨。

  第一家 Pedia Alta

 


  地址:地铁九号线最左端倒数第三站Marcel Sembat站5号出口出来直走,路过一个中国餐馆然后就看到了。

  营业时间:中午12点开始营业。晚上7点到凌晨2点

  主打: 海鲜(原味或者烧烤)

  推荐:烧烤海鲜拼盘,内有龙虾、螃蟹、鱿鱼、基围虾、青口、毛蛤,脆薯条,粗薯条,海鲜粥等(适合五六个人吃)。 原味海鲜拼盘,内有龙虾,螃蟹,海虾及海鲜粥。适合三个人吃。

  TIPS: 这家不接受预定,想要尝到美味就只能早早去排队。这家酒水很贵,不推荐。

  这家葡萄牙的海鲜店每晚7点营业,可六点半开始排队的人就陆陆续续围堵了街边道路。其中国人占了一半去!冰鲜的龙虾,肥硕的海蟹,鲜嫩的基围虾,鲜活的牡蛎,还有巴黎特色的烧青口,配细细脆脆够分量小薯条还有藏红花海鲜粥,而且都是堪比大排档的分量和价钱。所以无数人甘愿一次次排队甚至等到九十点才进店吃晚饭,就是为了那国内吃不到的新鲜!

 


  你看那满满的蟹黄啊!


  主打大分量的店,连甜品都是大分量!

 


  第二家 Au Bougnat

 


  地址: 26 Rue Chanoiness 75004 Paris 。就在巴黎圣母院旁边巷子的街角。

  营业时间:餐厅从中午12点开始营业,咖啡馆早上八点即开始。

 

  推荐:奶油蘑菇汤(强推!),Crème Brulee (法式焦糖炖蛋)

  圣母院附近有很多家餐馆,这家隐秘在巷子的角落里,木质的店面也不够起眼,可到了午餐时分,这儿就由原本安静的咖啡馆变成热闹的聚会场所。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法国  美食  浪漫之都  寻觅  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