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北京起飞,长沙落地,数不尽的美食

北京起飞,长沙落地,数不尽的美食

2013-3-4 3:28: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楚鹏
   复制链接 |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就算只在长沙停留一晚中转,也绝不会错失品尝美食的良机。湘菜向来是我的最爱,所以来长沙怎么可以错过火宫殿的小吃呢?

 

  5块钱转一圈,转到哪个动物老板就给你做哪个,小时候的“奢侈品”如今彻底变成了尘封的回忆。

 

  别看这道菜食材普通,名字却是响当当的震撼——龙腾碧海烩金巢。怎么样,霸气不?

 

  金不换黑椒和牛粒,这么鲜嫩的牛肉别提金不换,就算钻石都不换。

 

  吃

过这道鹅肝汁煎银鳕鱼,我下定决心以后少吃带鱼多吃鳕鱼,彻底装装洋气范儿。

 

  最惊艳的就是这道梅菜芯芥蓝,轻描淡写却别有滋味。话说梅干菜向来都跟红烧肉神马的重口味配搭,没想到遇到小清新的芥蓝味道竟然如此惊人。真心推荐各位有识之士动手研发,做好记得请我去品尝鉴定哦,亲。

 

  榴莲酥做笔刷,饼干棒做笔杆,再配上酸甜适中的杨枝甘露,好一个“书香门第”,压轴甜点十分给力。

 

  One night in 长沙,我留下许多梦,下次一定再把美食吃个够。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北京春季赏花攻略
感受美丽绽放 北京春季赏花攻略

 花样女人的七色人生 妇女节女性出游推荐
 初春,行走沂水: 迷醉在那山那水
 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光乍泄云南游攻略
 三月日本福冈游春 满城尽带浪漫樱花
 周末去哪儿自驾游 赏樱花三大佳地推荐
 海岛计划 品味一场“岛”语花香的旅程
 走进春季的巴厘岛 蓝色丝绸上的绝世翡翠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资深吃货  长沙  美食  童年记忆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