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舌尖上的新加坡 好吃到爆的“路边摊”

舌尖上的新加坡 好吃到爆的“路边摊”

2013-1-9 3:23: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潘潘猫
   复制链接 |   

       在我去年去过的这些国家哪里的食物我最喜欢,我想了想说:新加坡。因为新加坡很多元,很国际化,所以美食的种类也很丰富。在这里可以吃到潮汕口味的美食、马拉西亚风味、娘惹风味、印度风味、还有很多西式料理。

 


  先来说说摩天轮下面的“路边摊”,这个“路边摊”不是普通的路边摊,他将昔日地道的街边小吃汇集在一起,不仅干净卫生,而且浓郁的怀旧情怀很吸引人。

 


  整个食街体现了六十年代的街边饮食风貌,也充满了狮城古早时的怀旧风味。是体验新加坡特色的美食文化的好去处。这里汇集了很多小吃摊位,大部分是华人经营的,吃得顺口还实惠。

 


  虽然这里没有冷气,但是一杯冰镇的“燕窝水”下肚,还是很舒坦的。

 


  这是我当天的午餐,一份梅子味的箩惹、一碗手打鱼圆汤、一杯冰镇燕窝水,共计12.5新元。

 


  这里还有个摊位出售旧货,店里存放着带有时代烙印,承载着一代人记忆的旧物件。

 


  饮料是纯天然的椰汁。

 


  这个红彤彤的肉肠味道十分浓郁,估计里面放了不下十种香料,味道还能接受。

 


  吃完饭就去坐摩天轮,上次来坡上就没坐成摩天轮,今天补上。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是目前为止世界最大的巨型观景轮,游客可以在距离地面165米的高空,俯瞰整个滨海湾地区的全景,远眺新加坡繁华都市。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加坡  舌尖上  好吃到爆  美味  路边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