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挑战味蕾的泰国大餐 价格为国内一半

挑战味蕾的泰国大餐 价格为国内一半

2013-1-2 3:01:2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柳絮
   复制链接 |   

  泰国的饮食文化深受东、西方文化的影响,是两者的结合体,历经几百年历史的发展,至今已形成了极富地方特色的泰式美食, 酸、辣、香料是泰式美食的三大要素。除去酒店的早餐,每天剩下两顿基本都选择了泰餐,有图有真相,我们看图说话。

 

 

 


  巴东海滩的海鲜大排档。选馆子,哪人多往哪走。这家生意巨好,海鲜看起来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的海鲜真的很便宜,大概只有厦门一半的价格,但是品质非常好,新鲜不说,个头也很大。

 

 

 

 


  泰国的SEA FOOD海鲜档和厦门的海鲜店一样,都是把海鲜摆在外面让顾客自己挑选,不同的是,泰国是先叫客人入座看菜单,点好自己想要的全部餐点后,服务员会统计需要有哪些海鲜辅料,然后写在小纸条上,交给另一个海鲜部的服务员,由他再带你根据菜式选海鲜,选完后会马上称重,计算出价格,如果觉得价格不合适,可以马上重新选。

 

 


  经典菠萝饭!120泰铢左右。

 

 

 


  泰式黄咖喱炒蟹,350泰铢左右。

 


  味道很特别的柠檬蒸鱼,600泰铢左右。

 


  BBQ鱿鱼,600泰铢左右。

 


  泰式绿咖喱牛肉,250泰铢左右。

 


  好吃啊好好吃!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国  挑战味蕾  海鲜大餐  价格便宜  美味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