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饕餮之旅 美国缅因州的惊人龙虾大餐

饕餮之旅 美国缅因州的惊人龙虾大餐

2012-11-30 3:33: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把缅因州称为龙虾之州一点也不为过,缅因州位于美国东北,由于广阔的东海岸没有污染,多岩石和寒冷的海水,这种特殊的地理条件造就了龙虾生长的优良环境,这里的龙虾产量约占全美的3/4,所以人们干脆就将其称为“龙虾州”。所以说这里盛产的龙虾和人一样大小,这种说法一点都不为过。


 

  缅州捕捞龙虾,不仅严格执行许可证制,而且是“世袭”的,即一经发出不得转让,只能继承。除非老渔民去世无继承人,否则不会发出新的许可证,故申请新证排队10年之久还未兑现的并不鲜见,此举依然是为保护缅州的龙虾资源。为确保缅因海域的生态平衡,除了人为控制捕捞量,当地还严格规定不得进行工业化人工养殖龙虾


 

  美国缅因州波特兰,一家餐馆内“鲜红”的龙虾新鲜出炉。把缅因州称为龙虾之州一点也不为过,该州位于美国东北,由于广阔的东海岸没有污染,多岩石和寒冷的海水,这种特殊的地理条件造就了龙虾生长的优良环境,这里的龙虾产量约占全美的3/4。


 

  不仅到店里买着吃便宜,既是到了饭店也不是很贵。在美国有很多的生蚝店,很多人喜欢吃生蚝,蘸着调料生吃。


 

  美国有家海鲜餐厅,吃螃蟹龙虾不用刀叉,上菜不用盘子端,全靠自己的双手来抓,这种吃海鲜的方法绝对原始纯真低碳,味道自然更加地美妙天然,食客个个潇洒奔逸,可能由于吃相不雅,欧美人很少来,大多为亚裔和墨西哥人。太过瘾了,我先上手了哈。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饕餮之旅  美国  缅因州  龙虾  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