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原汁原味特色小吃 看看菲律宾都吃啥

原汁原味特色小吃 看看菲律宾都吃啥

2012-11-29 3:50:2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旅游小仙
   复制链接 |   

         菲律宾之行,除了美丽迷人的海岛景观之外,我关注最多的便是当地的特色美食小吃。无论是大型商场的美食长廊,还是大街小巷的路边各色食店,那些色味俱佳的珍馐美味一定会另你大开眼界,大开吃戒。菲律宾特殊的地理造就了这个岛国饮食文化的多样化,从丰富多样的海鲜到各具特色小吃,都能让我们食指大动,满足我们的味蕾需求,吃后还会回味无穷。

 

 

 

 

  去菲律宾,免不了要吃海鲜,而关于海产品的小吃,见多最多的就是这些炸小螃蟹和炸鱿鱼圈等

 

 

  这些小吃嚼着香脆可口,风味极佳

 

 

  炸蛋,外脆内软,蛋的特别吃法。

 

 

  乍看犹似炸春卷,但当地叫做LUMPIA。据说其在四百年前,由中国传入菲律宾,现已是当地最有名的小吃之一,常以肉碎、杂菜,用威化纸包裹成条,后用油炸至黄,香脆酥口,配以酸醋或蒜蓉汁酱食用更佳。

 

 

  大多小吃都以肉类和海鲜为主,风味兼具中国和西班牙特色,在此基础上形成许多极具当地特色小吃

 

 

  亲切的路边食店里的菲妹,略带羞涩地向我们推荐她的美食。许多路人的午饭就是在这样的摊档上解决的。


 

  各种炸串,色味俱佳。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菲律宾  原汁原味  特色  小吃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