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猛兽成美食?让人难以下咽的鳄鱼大餐

猛兽成美食?让人难以下咽的鳄鱼大餐

2012-11-28 3:24: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最残忍最难下口的一道菜:剁椒鳄鱼头。


 

  某鲜卖场公开销售一条两米长的鳄鱼,鳄鱼一天内被分部位订走,此举引发市民争议。这是在生鲜区看到一条嘴被捆住、四肢被固定的鳄鱼,约有两米长,旁边是介绍食用鳄鱼的好处和一些食用方法,引来大量市民围观。


 

  为了招揽生意,很多饭店当着众多顾客的面,公开表演活杀鳄鱼。因为场面太血腥,现场围观的孩子被吓呆。


 

 

 

  在鳄鱼池边,6名男厨师把鳄鱼抬出来,放到旁边早已准备好的案板上。确定鳄鱼嘴上缠着的胶带牢固后,几个人分别按住了鳄鱼的身体和爪子。


 

  加工成“美食”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猛兽  成美食  鳄鱼大餐  挑战胆量的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