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巴塞尔传统集市 看看瑞士物价有多高

巴塞尔传统集市 看看瑞士物价有多高

2012-11-26 3:36: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笑若红汐
   复制链接 |   

  记得刚到瑞士生活时,一逛超市就本能地要将瑞士法郎换算成人民币,其结果总会让我心惊肉跳。虽然早就听说瑞士物价在世界数一数二的高,但绝没有想到会高得如此离谱。客观地说,瑞士物价与中国物价不具可比性,但与欧洲邻国的物价相比,瑞士普通家庭的日常生活的开销也要高出30%左右。


 

  事实上,瑞士高工资高物价早已不是秘密。虽然物价极高,但还是有很多瑞士人坚持在本土购物。主要是因为瑞士本土自产的食品,无论肉类、禽类还是蔬菜、水果,品质都明显高于邻国,为了味道和口感多花些钱绝对是值得的。高物价高品质,这是很多人眼中的瑞士生活。

 

 


周末上午,我们来到巴塞尔市政厅前最大最著名的传统集市。蔬菜、水果、花卉、香肠、火腿、菌类、蜂蜜、酒、咖啡、自制橄榄、面包制品……许多具有瑞士地方特色的传统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当然,价格也是一如既往的高。


巴塞尔市政厅前的马克广场,常年开放当地最著名的传统集市。一般周一至周六6:00-13:00开放,个别时间全天开放。


 

  堆满了各色美食。香肠火腿。


 

  野果山货,色彩真心诱人!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巴塞尔  传统集市  山珍  美味  瑞士的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