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与爱犬一起户外就餐 高级餐厅做狗餐

与爱犬一起户外就餐 高级餐厅做狗餐

2012-11-21 3:53: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如今美国有少数几家高档餐厅正扩大服务范围,让狗主人可以携爱犬在户外就餐,力图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里打造一条额外创收的新渠道。

 

 

  威尔伯(Wilbur)正在露台上狼吞虎咽地吃着鸡蛋炒熏肉

  美国加州棕榈泉(Palm Springs)总督酒店(Viceroy Hotel)的西特龙餐厅(Citron restaurant),普雷斯科特(Olivia Prescott)的波士顿梗犬威尔伯(Wilbur)正在露台上狼吞虎咽地吃着鸡蛋炒熏肉。

 

 

  贵宾犬汉娜(Hannah)在主人身旁的阴凉处耐心等待着

  贵宾犬汉娜(Hannah)在主人身旁的阴凉处耐心等待着。她的主人、63岁的方丹(David Fountain)是一名律师调解人。方丹说,她也会在这里吃上一餐,这里整个的氛围她都很喜欢。

 

 

  威尔伯和汉娜

  西特龙餐厅,威尔伯和汉娜在通往露台就餐区的门的两边对视着。

 

 

  狗菜单

  西特龙餐厅“狗菜单”上提供的食物会让人以为这是给人吃的东西,包括浇了小牛骨汤的汉堡、鸡肉米饭和鸡蛋炒苹果木熏肉。

 

 

  “狗菜单”上的三款菜品

  西特龙餐厅的行政主厨科尔多巴(Warren Cordoba)正在展示“狗菜单”上的三款菜品。

 

 

  总督酒店的大堂,巴克斯特遇到狗狗卡宴(Cayenne)

  来自加州洛杉矶的巴特勒(Brett Butler)和拉希德(Saudia Rasheed)带着他们的狗狗巴克斯特(Baxter)在总督酒店登记入住。总督酒店的大堂,巴克斯特遇到狗狗卡宴(Cayenne)。

 

 

  戴维斯·巴尔巴拉(Jeremy Davies·Barbala)和他六个月大的小狗埃德温(Edwin)

  总督酒店的泳池旁,来自洛杉矶的戴维斯-巴尔巴拉(Jeremy Davies-Barbala)和他六个月大的小狗埃德温(Edwin)在一起,在给狗狗食物之前他先要和它说会儿话。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旅游_风向标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国  高级餐厅  做狗餐  与爱犬  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