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古城西安 定焦回民街那些诱人小吃

古城西安 定焦回民街那些诱人小吃

2012-11-15 3:29:2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行者橙子
   复制链接 |   

        回民街几乎是游客到西安必去的地方,热闹程度并不亚于一些5A景区,可见饮食文化在古城西安的重要性,要说一座城市悠久与否,饮食真是占有很大的分量。

 

 

  之前我也提到过,在现代都市中,城市的同质化越来越高,每一座城市都有相同的建筑、摩天大楼、立交桥、连锁店、银行,所以看起来每座城市都一样,但是唯独“吃”,可以让人辨认出这座城市的与众不同。

 

 

  到了西安,必吃的那些小吃有什么呢?羊肉泡馍、肉夹馍、还有那个难写的“biangbiang面”和臊子面,镜膏等等等等。

 

 

  去了老米家羊肉泡馍,我在那里还遇到了北京老乡,不过那家泡馍实在太贵,一碗要30多块钱,不过自己体验亲手撕饼的快乐还是很过瘾的。但是话说回来,我是尝不出来这里的羊肉泡馍跟我北京南城家门口10块钱一份的有什么区别来,都很好吃就是了!

 

 

  古城西安 定焦窥视回民街那些诱人小吃

 

 

  古城西安 定焦窥视回民街那些诱人小吃

 

 

  (来源:行者橙子的博客blog。sina。com。cn/orangepart)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古城  西安  回民街  诱人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