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带你游海岛——普吉岛上的美食餐馆

带你游海岛——普吉岛上的美食餐馆

2012-11-14 3:37: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泰国(景区详情)菜以其味道鲜美和原料新鲜而闻名于世,普吉更以口味奇特的海鲜产品而独具当地特色,地道的普吉菜在普吉的一些经典老店都可吃到。普吉的主要就餐场所集中在芭东海滩和普吉镇上,其他一些海滩的餐馆虽然不够密集,但也有些不错的选择。

  泰国(景区详情)大餐

  严格意义上的泰国(景区详情)大餐应该包括汤、装调味品的咖哩碟、用来蘸鱼和蔬菜的酱,有时可以用加香料的色拉来代替咖哩碟,或者,你也可以自由组合各种酱和香料,调出适合自己口味的饭菜。

  芭东海滩的安达曼海鲜:普吉的海鲜以大量的鱼、蟹、鱿鱼,尤其是安达曼海盛产的新鲜味美的对虾和大龙虾而闻名于世。在普吉,海鲜无论以泰式、中式还是西式的烹饪都能保持海鲜原汁原味的鲜美。

 

 

  Savoey Seafood:芭东海滩上一家有名的海鲜餐厅,这里有三个厅可供选择,一个室内空调厅、一个靠海滩的海景厅、另一个像排档一样的厅,价格一样,消费约400—500泰株/人。咖喱蟹和冬阴功汤是这里的特色菜肴。地址:136 Thawewong Road Patong。

  Patong Seafood Restaurant:直接面对大海,地理位置绝佳,可以边吃边欣赏美丽的海景,很多游客慕名而去。黄绿咖喱和空心菜是这里的特色,其中空心菜的品种不同于国内。海鲜的味道很正宗,价格会稍贵点,通常一顿四人晚餐的话费用在2500-3000泰铢左右。

  99海鲜排挡:位于Th bang_La附近的海鲜大排挡一条街,其中99号餐厅是一个福建华裔开的饭馆,做的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得到很多网友的肯定。烧生蚝和菠萝炒饭非常值得。生蚝的肥美、那种熟透的菠萝和各种海鲜混合着泰国(景区详情)顶级香米的味道,是国内没有的。

  经典老店

  经典老店基本集中在普吉镇上,主要经营有普吉传统特色的食物。

 

  自然餐厅(Natural Restaurant):餐厅环境正如其名,被绿色植物包围着,沿着店家自行搭建的木梯往上走,半露天的座位就像是在森林里用餐。店内所有的餐桌都是以缝纫机改装而成。这里的招牌菜是Sweet and Sour Spicy Phuket BeanSalad,是一种外形象蟹脚的长豆切碎后拌上猪肉、干辣椒、虾子和鱿鱼脚等,是道辣劲十足的菜肴。餐厅位于62/5L Soi Phutorn Bangkok Rd,营业时间12:00-24:00。

  林来香燕窝:泰国(景区详情)南部正是东南亚燕窝主产区。林来香燕窝店主邓汉祥先生20年前就开始往返曼谷(景区详情)从事燕窝买卖,现在店里除了出售燕窝制品,更有炖煮好的冰糖燕窝和椰子燕窝等各种口味的燕窝,售价200泰株一碗。燕窝店位于普吉镇南的Phun Phon Rd,营业时间9:00—18:00。

 

 

  特别推荐

  冰激淋店:一些著名的冰激淋店如哈根达斯、DQ在普吉岛(景区详情)的价格往往是国内的一半。喜欢吃冰淇淋的可以在这里一饱口福。

  BaanRimPa:餐馆位于帕通海滩北侧,餐馆的套餐份量比较小,自己点菜的价格稍稍有些贵。虽然这里比帕通其他餐馆的价钱要高,但味道和餐馆的气氛都不错,地址:100/7 Kalim Beach Rd,电话:076—340789,营业时间:12:00—23:30。

  krua Thai:这是一家小型的泰国(景区详情)菜馆,位于普吉购物中心旁。餐馆上菜快,价钱和饭菜质量相符,不少当地人和外来游客都很爱来这里用餐,地址:62/7 Rasda center,电话:076—213479。

  Mamma Noi:这是一家自助式的意大利(景区详情)餐馆餐馆也提供泰国(景区详情)菜,但味道不太辣。餐馆位于小邮电局旁。 地址:89/14 Moo 4,Ntak Rd,电话:076—330259,营业时间:09:00—22:00(星期五休息)

  Corner:这是一家位于卡隆中心入口处的快餐店,店内供应西式快餐和泰国(景区详情)菜。在众多的餐馆中间,这里的价格显得尤其便宜,地址:127/15 M3,电话:076—396879。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旅游_风向标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游海岛  普吉岛上  美食  餐馆  美味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