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在老洋房里, 寻找不一样的创意西餐

在老洋房里, 寻找不一样的创意西餐

2012-11-5 3:40: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百事小熊
   复制链接 |   

  好朋友生日,圈子里的几个朋友选择了去田子坊附近的Larder餐厅,虽然刚开不久但是去过几次的朋友们都不错的好评,不过听到吃西餐着实让人头大,吃了一个星期的西餐实在有点让人打不起精神,不过既然朋友们都想去也只能硬着头皮去了,Larder的西餐方式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它打破了传统的西餐方式,入乡随俗采取了分享式的就餐方式,更贴近国人的就餐习惯,据说Larder的主厨Steve曾经是新天地T8的主厨,在上海已经工作11年了。难怪会选择分享方式的就餐。对于吃货们来说除了吃之外就是拿着相机拍来拍去,到底Larder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就一起探个究竟。

 

 

  餐厅无论从选址还是设计都十分低调,在田子坊附近能有如此环境十分难得。

  接下来就看看我们的吃货心得
前菜:

 

 

  玉米汤;碳扒鱿鱼配低温烹调猪五花肉色拉;拉德凯撒色拉;脆皮烤乳鸽配葡萄干,香菜和腌茄子。


 

  主菜:

  烤嫩鸡配干果和浓鸡汁;碳扒牛腩排配雷斯红酒酱汁,牛骨髓;碳烤海鲈鱼配黑米醋汁


 

  配菜:

  面包色拉;玉米糊;炒菠菜

  最后的甜点拼盘,十分出彩,不但味道好而且价格公道3-4好友点一份即可。


好吃的巧克力慕斯

 

 


总体说来餐厅环境与菜品都很不错,尤其是分享的就餐方式算是一大亮点,让吃惯中餐的筒子们倍感亲切,而且价格也很公道。情侣约会、朋友小聚或者生日庆祝等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地址:上海市建国中路171号3F(近瑞金二路)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老洋房  Larder餐厅  美味  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