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Justine’s西餐厅 二十三年法国大餐

Justine’s西餐厅 二十三年法国大餐

2012-10-26 3:42: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建国饭店的西餐厅北京最早的法餐厅之一,1982年开业,到现在已经有23年了。23年间,装修的风格没有大的变化,但情调依然浪漫华丽。整个餐厅都是一种暗红的色调,沉稳优雅,屋顶上有巨大的垂幔,铜质的吊灯,味道醇厚。靠门的地方有一架竖琴,每天晚上准时奏起。

 

 

  从1982年起,Justine’s就牢固树立起北京一流餐厅的形象,特别是法国传统风味。这里以“烤制特供”闻名,也是北京城里惟一能找到金牌Kobe牛排的地方。曾经有广告称Kobe牛排为“黄油刀牛排”,肉嫩得可以用黄油刀切,不夸张地说,甚至软骨也可以融化在你的口里。

  在这样安静的场合,吃饭的心情也一样恬静。法国人一向以善于吃并精于吃而闻名,正式的法国大餐,原则的上菜次序,是由开胃菜开始,汤、鱼、果冻、间菜,然后是烧烤、沙律、甜品和咖啡。

 

 

  如此繁琐的程序下来,没有三四个小时可能不会吃完。两个人,在情人节的晚上,享受一次法国大餐的精致与繁复,不会在乎时间的长短。

  开胃菜是第一道菜,一般是分量较小的冷盘,菜式主要有熏鲢鱼、生蚝或面包。

  然后是汤。接下来是鱼、虾、蟹或贝壳类海产,一般都会将壳和骨头去掉,煮后淋上调味汁,才供食用。然后可以点一种冰冻的果品,用以突出葡萄酒的味道,亦能于口腔中留下甜味。下面的是主菜了,一般都是牛扒、煨菜、肉排和烧烤。最后是沙拉,甜品和咖啡。如此下来,可以在缓慢中体会到法国人的优雅。

  人均消费:40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5号建国饭店1楼

  电话:65002233-8039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旅游_风向标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建国门  西餐厅  法国  凋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