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过万圣节,奶油霜转印南瓜杯子蛋糕

过万圣节,奶油霜转印南瓜杯子蛋糕

2012-10-26 3:23:3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cttcady
   复制链接 |   

       用奶油霜转印的几个鬼脸来装饰小的杯子蛋糕,充当插牌的效果,比直接在上面画要好操作更加立体。底下用的是南瓜戚风,不怎么甜,刚刚好搭配上面的奶油和奶油霜。

  之前就想做奶油霜转印,但是在大蛋糕上,怕弄不好,这次拿小蛋糕先练练手,图案是自己随便画的,都是一些万圣节的元素,蜘蛛的腿比较细,放上去的时候被我弄断了。

 

 

  奶油霜转印最大的好处就是画的时候线条还能用牙签稍微调整下,不像蛋糕上,弄不好就破环整体了,复杂的图案懒得画就可以直接打印下来,更加方便。

  还做了木糖醇的南瓜戚风,妈妈的姑姑(我不知道普通话怎么叫),有糖尿病,之前就和我说,想吃蛋糕,很久没有吃到蛋糕了。前几天买了木糖醇做了8寸的南瓜戚风,方子是一样的。和柔软,南瓜泥我没有用搅拌机打算,所以能吃到颗粒。

  图片处理成了这种暗暗的色调,后面纸上的血是玩cosplay时候用的仿真血

  制作材料(6 ̄7个)杯子

  鸡蛋3个,黄油或者色拉油35克,南瓜泥40克,牛奶30克,糖40克,低筋面粉50克。

  奶油霜制作参考:愤怒的小鸟蛋糕

 

 

  1。 。鸡蛋蛋白和蛋黄分开,蛋白中分三次加入糖,打发至干性发泡。

  2。蛋黄中加入油,搅拌均匀,再加入南瓜泥搅拌,最后加入牛奶和低筋面粉搅拌均匀。天冷的时候可以垫温水搅拌,防止水油分离。

  3.将打发的蛋白取一部分加入的蛋黄中,用刮刀拌均匀,再加入剩下的蛋白,拌匀,

  4,倒入装好纸托的模具中,180度预热烤箱烤20——25分钟表面金黄即可,放烤架上放凉。


 

  5。在纸上画出想要的图案,剪一小张烘培纸铺在上面用胶带固定。

  6。用黑色的奶油霜勾出线条,再依次填充颜色,轻轻抹平,

  7。在最后一层的时候,抹的要厚一些,太薄了最后剥离烘培纸的时候容易碎。最后冰箱冷藏至凝固,最后在需要的时候摆在挤好奶油的杯子蛋糕上。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圣节  自己动手  DIY  南瓜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