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快乐源农庄:可爱动物让孩子爱心泛滥

快乐源农庄:可爱动物让孩子爱心泛滥

2012-10-22 3:16: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北京快乐源农庄被绿树所环抱,绿色覆盖面积高达90%,是个天然的绿色氧吧。更可贵的是北京快乐源农庄距离天安门广场,仅30公里,从国贸到这里,开车也仅需35分钟,趁着暑期,带上家人和孩子全家出动,开车远离都市的快节奏与喧嚣,来到这里,和大自然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忘掉所有的烦恼,彻底的放松,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整体行程

  到达景区后在儿童游乐园玩耍,或者动物园喂小动物或者捡鸡蛋,在美食园午餐后到采摘区采摘或垂钓园垂钓,累了下午就可返程。

  玩什么

  在农庄的入口处有一个小型动物园,这里有鸵鸟、梅花鹿、孔雀等等小动物,这里也是最受孩子们喜欢的地方之一。可爱的动物们让爱心泛滥的人不由地停住脚步,一边喂食一边逗它们玩耍。

 

 

  图片来源:网友龙沫含珠的博客

  快乐源农庄还特设捡蛋区,在这个区域里,带是孩子,拿着小竹楼,仔细的寻找已落在草边或树边的鸡蛋,可以让孩子拥有一份儿时的欢乐。

 

 

  图片来源:网友龙沫含珠的博客

  离动物园不远处有个儿童游乐园,儿童游乐区中,老板自己打造了转椅、跷跷板和秋千。儿童钓鱼池,都是儿时记忆里的简单模样,不耗电,不产生二氧化碳,不用费劲思考,纯快乐。树林里散布着用餐的木头小屋,无钢筋水泥外墙,全是气孔纱窗围成,既避免蚊虫叮咬,又彻底接着地气。这里的气温比城里低五六度,有时连空调都用不着。除了野生的鸟,老板还在树林里养了很多鹦鹉,坐在桌边,听着水声鸟鸣,抬头就是遮掩着天空的大片绿色,叫人怎能不喜爱?

  在这些地方游玩,爸爸妈妈可以放慢时间,让孩子好好乐乐,如果天气炎热,可以将时间缩短。

  吃什么

 

 

  快乐源农庄的餐饮可不是单调的农家饭,菜品非常丰盛,有各种凉菜、热菜、面点、甜点等。所采用的食材80%都是在农庄自己种养的,纯绿色有机种植。来到这里,最不可错过就是烤羊排、鲜炒活鸡、野菜饼子。

  TIPS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东堡村村委会南200米

  联系方式:89583977

  交通

  乘车路线:

  1。从国贸乘804、808、809到胡各庄镇。

  2。乘坐八通线到通州北苑,再坐938支4到胡各庄镇。

  自驾路线:

  1。从国贸走京通高速到西马庄,再上通燕高速,宋庄潞城出口出,右转距第一个红绿灯50米左转,直行左手边即到。

  2。从果园环岛走运河东西大街,直走到无路为止,右转左手边即到。

  (责任编辑:陆佳琨)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_北京周边,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周边  快乐源农庄  亲子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