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在韩屋里享用最棒的“康津韩定食”

在韩屋里享用最棒的“康津韩定食”

2012-10-15 3:50: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潘潘猫
   复制链接 |   

    全罗南道韩国最西南端的省份,那里的饮食融合了山、平原和大海的自然特点。利用平原地带产的各种蔬菜、谷物,山岳地带出产的各种山菜,大海里捕捞上来的新鲜海产品制作美食。在韩国全罗南道以美味可口的菜肴享誉全国,而康津菜则是全罗南道美食之最,康津被称为韩定食的发源地,在这里能够品尝到富有特色的传统韩餐,也能欣赏到颇具格调的古代贵族料理。


康津地区的韩定食与首尔的相比,菜式的品种更多样,味道也更浓郁。有很多发酵的食物,比如臭斑鳐和酱油蟹都独具当地特色。我们在康津一家名叫“青瓷村宗家”的餐厅享用韩定食,这家店的镇店美食是自制的保存于地下低温仓库内的鱼酱类和腌制了两年的泡菜。这种泡菜富含乳酸菌,有助于提高人体抵抗力。除此之外,历时四年建立的传统韩屋也与传统料理相映成趣,更增添了一份传统韵味。

青瓷村宗家
地址:全罗南道 康津郡 郡东面 虎溪里 599-2
电话: 061-433-1100


我们在韩屋内享用着韩国韩定食,外面下着细雨,各种诗情画意,嘿嘿 ̄
鱼肉刺身


除了发酵的鱼,还有十分新鲜的刺身呦。


韩国全罗南道】在韩屋里享用最棒的康津韩定食

现在韩国全罗南道旅游局推出了一个“韩国旅游,全南赞助”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了解更多全南的旅游资讯可以关注全罗南道微博 http://weibo。com/jeonnam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韩国  康津韩定食  全罗南道  旅游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