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连续28年被评为纽约第一的牛排馆

连续28年被评为纽约第一的牛排馆

2012-10-12 3:05: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潘潘猫
   复制链接 |   

  前天说了纽约的风景,昨天说了酒,今天终于该轮到吃了。走,吃牛排去 ̄

 

 

  在纽约提起牛排,很多人第一个就会想到位于布鲁克林的Peter Luger Steak House,下面简称皮特牛排馆哈 ̄ 这家牛排馆从1887年营业至今,已经有125年的历史了。皮特牛排店已经连续28年被权威的旅馆、餐饮业评鉴指南《Zagat》评为纽约第一的牛排馆。2011年还得到法国米其林指南评为最棒餐厅之一。这么好的餐厅价格相对其他牛排馆价格会贵些,但是相比其他荣获过米其林殊荣的餐厅,这间的价位还是可以接受滴。

  皮特牛排馆的成功取决于他对食材选择的苛刻要求,他们只选用顶级牛肉。每天由牛排馆的家族成员去批发市场采购。牛肉来源是美国中西部,只有被美国农业部标为“最佳”等级的肉才会被他们考虑。同时肉色,脂肪结构和骨头也是考虑的因素。

 

 

 

 

 

 

  皮特家的牛排分量很足,我们八个人点了3份牛排,1份培根,最后剩了大半盘牛排。为了补充维生素我们点了一份西兰花、两份西红柿洋葱、一份沙拉。饭后又点了1份巧克力冰激凌和苹果派,每人还点了饮料或者啤酒,加上小费最后花了贰佰四十多美刀。

  这儿的服务生都是很老练、很有气场的大哥和大叔,如果看到菜单犹豫不决不知道点什么的话,他们会主动向食客推荐菜品。他们的推荐还是很值得信赖的,我们这一餐就是听了他们的推荐,吃得不错。只是他们高估了我们吃肉的能力,点的多了那么一点点。

 

 

  这家的牛排真是又大又厚又好吃,我先吃了一块原味的,尝尝肉的香味,我觉得原味的就很香。
还可以淋上他们特制的酱汁来引出牛排的香味。

 

 

  还有一大份巧克力冰激凌,
上面厚厚的甜奶油,杯子里是香浓的巧克力酱和香草冰激凌,甜蜜到爆!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国  连续28年  排名第一的  牛排馆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