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走进味觉和视觉双重享受黑天鹅甜品店

走进味觉和视觉双重享受黑天鹅甜品店

2012-8-17 3:52:3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潘潘猫
   复制链接 |   

  本周二,和众美食博友去安贞桥环球贸易中心东侧的北京首家黑天鹅蛋糕甜品店参加新品品鉴会。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黑天鹅的活动了,和这里的甜品大师已经很熟悉了,所以感觉很亲切,很舒服。这次活动还见到黑天鹅的总裁,著名的摄影师罗红先生,听了他和黑天鹅的故事,了解了他创办黑天鹅的初衷,对这个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借着这个机会见见圈子里的老朋友,真好。




前两次的品鉴会主要品尝黑天鹅蛋糕,而这次来主要是尝一下更诱人的冰激凌巧克力,O(∩_∩)O ̄ 以前黑天鹅的销售一直是在网上,这次开了实体店,可以让大家看到诱人的实物来选择,距离感拉近了,而且选择的空间也更大了。









新店很豁亮,开阔,里面的装饰简约但不简单。导购小姐一个比一个漂亮,而且气质都很好,还有素质,我们大家一致认为比空姐一点也不差。



展示柜里陈列的漂亮小西点,光从外型上看就已经很赏心悦目了,这些蛋糕我之前有吃过,口感、味道和创意都不错。









简爱是我很喜欢的一款蛋糕,我觉得很适合在女友过生日的时候当礼物送给她,很浪漫的感觉,现在这里有袖珍版的简爱了,更惹人喜欢了。









黑天鹅的经典蛋糕系列







大厨在介绍蛋糕的时候一再强调这些不是小鸭子,是小天鹅,哈哈 ̄ 是不是超级萌嘞?














这是一款小天鹅的冰激凌蛋糕,里面的内芯可以做香草和芒果口味的。



在吃香草口味冰激凌的时候可以看到冰激凌里细小的黑色小籽,做过烘焙的朋友都知道这是香草荚里的香草籽,这说明这个冰激凌里面放的不是香草香精,而是纯天然的香草。

芒果也是用纯天然的原料制作的,吃的时候还能吃到芒果肉和果肉里面的纤维,冰激凌的口感不甜,微酸,醇厚但是爽口,吃着很舒服。







这款娇艳的玫瑰花也是冰激凌蛋糕,内芯可以做成和她很搭配的玫瑰花口味的冰激凌,也可以做成榴莲味道的。这两款口味各有千秋,都很好吃。玫瑰花的味道很美妙,好像其他牌子还没有过玫瑰口味的冰激凌呢,所以值得一试。榴莲的就更赞了,对于我这个开吃榴莲制作的甜品的人来说,榴莲味道的冰激凌简直美妙得无以伦比,我一连吃了好几杯。







这是黑天鹅冰激凌蛋糕里很景点的一款,里面是香草和巧克力两种味道的。







上面这几张图片分别是香草味冰激凌、开心果冰激凌、草莓冰激凌黑天鹅冰激凌蛋糕







除了冰激凌蛋糕,还可以在这里买单球的冰激凌,或者冰激凌组合的甜品,单球的价格在35-45之间,买双份会更优惠一些。冰激凌单品的口味有巧克力、芒果、草莓、开心果、香草、玫瑰这几种味道,榴莲味道的只有冰激凌蛋糕里有,不单独出售,听甜品师说如果把榴莲的和其他的放在一起会串味,哈哈









说了那么多蛋糕冰激凌了,接下来再说说这里的另一特色,巧克力吧。这里的甜品师根绝不同食材的特性搭配了很多不同口味和味觉享受的巧克力单品。她们不仅好吃而且很好看。







    这些巧克力中最后特点的要数这个烈焰红唇,猜猜是什么口味的呢?

我刚去店里的时候食尚小米和我开玩笑说:你猜这个红唇的是什么口味的,你要是猜得出我就送你一盒巧克力

我想了想说:是樱桃的。

他摇摇头说:你肯定才不到,特偏!

我随口一说;不会是辣椒的吧?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说:你答对了。(不过,最后小米也没给我巧克力,哼哼)

后来甜品师在介绍的时候说这款巧克力中加入了用四川鲜麻椒和辣椒熬得牛奶,味道除了甜、苦之外还有麻和辣,但是味道又不会掩盖住巧克力的香气,而是更加衬托出巧克力的香醇,很美妙的滋味。








巧克力玩偶





店里除了蛋糕冰激凌巧克力还有精品的蛋糕出售,价格还是很亲民的。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巧克力  冰激凌  蛋糕  黑天鹅  双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