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七夕,带你寻找京城适合情侣的餐馆

七夕,带你寻找京城适合情侣的餐馆

2012-8-17 3:18: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热恋中的男女眼中都是彼此的优点,在这上面失分实在是很不值得的一件事情。热恋男女吃饭就有更多的时间腻在一起。

图片来源:饭统网


有两个场合最能发现一个男人的本质,一个是在饭桌上,一个是在牌桌上。

俗话说:三代学吃,五代学穿。会吃不仅仅是对美食的挑剔和敏感,更重要的是吃饭表现出来的细节,就能反映一个男人的风度和气量。热恋中的男女眼中都是彼此的优点,在这上面失分实在是很不值得的一件事情。热恋男女吃饭就有更多的时间腻在一起。 

女人喜欢一个懂得欣赏爱吃东西的女人的男人,同样喜欢懂得品味美食的男人。话虽然说得有点啰嗦,但是必须承认:爱情与吃,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某种意义上说,爱情就是请客吃饭。 

钱钟书在《围城》中说,借书是和心仪的女孩接触的最好方式,因为有借就有还,来回就是两次。而吃饭是热恋中的男女最经常的事情,吃不是目的,而是方式。在吃饭的时候,可以谈论很多话题,可以对视,可以交杯换盏,在吃饭之后,更多的事情都会发生,而且发生得顺理成章,比如你可以送她回家。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两个场合最能发现一个男人的本质,一个是在饭桌上,一个是在牌桌上。俗话说:三代学吃,五代学穿。会吃不仅仅是对美食的挑剔和敏感,更重要的是吃饭表现出来的细节,就能反映一个男人的风度和气量。 

浓情圣物 

图片来源:百度


酒能够增添浪漫气氛的酒 

俗话说“酒是色媒人”,酒总是和爱情离得很近。在情人节这天,请喝一点酒,但请不要喝啤酒,大多数白酒也不要沾染,除非是一些特别的,自酿的,有意味的白酒,在这天 ,请你们喝点红酒。哪怕你平时不爱喝红酒,哪怕你对红酒一无所知,请配合今天的气氛,高脚杯已经倾斜,红酒流入嘴中,面色已经醇红,在酒的滋润下,爱情也生机勃勃。 

巧克力 

图片来源啊;百度
巧克力,一种略偏红的可可亚褐色食品,具有独特的迷人风味,通常在情人节当天被女生用来送给心仪的对方。男生则可以以接到巧克力的多少来判断自己的受欢迎程度。 

同时,巧克力也是男生讨好女孩子的有力武器。“恋爱的滋味就像巧克力,浓郁、芬芳,令人回味无穷。” 

这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说明爱情和巧克力有着相似的味道,但绝对没有相似的构成。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  中国情人节  浪漫  情侣餐厅  情侣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