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天津】----无比怀旧的东坡熬鱼馆

【天津】----无比怀旧的东坡熬鱼馆

2012-8-15 3:06: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潘潘猫
   复制链接 |   

咖啡鱼老在我耳边说:“你介绍了两年天津,哪天带我们也耍一耍去嘛?”一般这个时候七月总在边上敲锣边:“就是,就是的。”

我潘潘是个爱面子且讲信用的人,既然你们这么说了,我就带你们玩玩去。于是乎上周六我租了一辆五十个座儿的大轿子车,组织了一个大团儿去天津海皮。我、咖啡鱼、七月,协同她们俩的家属兼司机周五晚上先抵达天津踩点。

咖啡鱼的先生(以下简称鱼先生),以前在天津也工作过好几年,不过鱼对天津不太冒泡,总共来过的次数用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

鱼先生在高速上问我:“你去过河北区的东坡熬鱼馆吗?那家店挺哏的。”

“没去过,河北区已经超出了我在天津的活动范围。”

“没去过那就好办了。”



我以前来天津几乎每次都是做火车,还真没走过高速,这次自驾游我们走的是京津第二高速,河北区这边的路我很陌生,不过看到了很多清真的建筑。

鱼先生带我们去的这家东陂熬鱼馆位于河北区天泰路162号,位于白庙附近,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在网上搜索这家店的具体地址,千万别问我啊,我不分东南西北,有时左右都能搞错,问我路等于要我命!



光看这家馆子的门脸儿就够逗乐的。门口有辆马车,马是木头做的,模样还挺逼真,马还拉了辆车,车上有个玻璃屋子,里面做了一个挺现代的塑料模特,身上披着一大块红布。房顶上还有两条船,左边那条还有个戴着斗笠披着蓑衣的男人在划船,定睛一看还是个现代的塑料模特。



门口喇叭里放着大鼓,走廊里一溜的老照片。还有印着香艳大洋马的老海报。






餐厅里的布局也挺有意思的,每座中间用贴着大美人海报的屏风隔开。




老板安排了一位大姐到我们好好的参观了一下饭馆,所有服务员都对我们相当的热情。还带我们参观了包间,包间里竟然还有床!








玩累了,该说说这里的菜了。

很多的凉菜都在一进门的大冰柜里陈列着,想吃什么自己选。



炒红果,我认为来这吃饭点这道菜是必要的。



哇塞 ̄ 九转大肠

天津久闻九转大肠的美名,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品尝,这次我可捞着了。

九转大肠很好吃,用大肠套着小肠,一层一层的,肠子里面的肥油基本都去除了,这道菜微甜。多吃会腻。

我吃了两块就吃不动了,此时炒红果发挥了它解油去腻的作用。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津  怀旧  参观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