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探寻京城排队美食最知名的宫保鸡丁

探寻京城排队美食最知名的宫保鸡丁

2012-6-8 3:21: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时尚小米
   复制链接 |   

北京有几条老街除了有老北京的味道外,还承载着美食文化,交道口是一条,北新桥是一条,牛街是一条,地安门是一条,今儿先说说地安门街上成天界儿排队的峨眉酒家吧!京城里盛传想吃正宗的宫保鸡丁,那您得峨眉了,想尝尝正宗川菜您也得峨眉了!

 

 

 



午后转悠到地安门,择日不如撞日,第一次进去中午1点多,人忒多,40多号之后了,先逛逛其他的,再回来已经快两点半了,屋里没多少人,经验之谈,来这种馆子吃饭最好别太赶饭点,人忒多,翻桌的也太慢,大家都好容易坐上了都想不紧不慢的吃着享受着。所以错过饭点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