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让你不再爱恨交加的芒果酸奶冰激凌

让你不再爱恨交加的芒果酸奶冰激凌

2012-6-6 3:00: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简单煮意
   复制链接 |   

    冰激凌绝对是一种让人爱恨交加的东西。一方面它甜甜蜜蜜,丝丝幼滑,美味令人无法拒绝,欲罢不能,另一方面它高脂肪高热量,却让人犹犹豫豫,心存顾虑,不敢放肆大快朵颐。

    前一阵老看见某美女妈咪在围脖上晒她家比哈根达斯还好吃的冰激凌,一开始姐很淡定,为健康着想,决定远离此物。但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姐渐渐就有点HOLD不住了。不时地偷偷溜达到人家那里去偷窥一番,心里的草长得有1尺来长。挣扎了好一阵,还是斗不过美味的诱惑,败下阵来。思来想去,最后决定用自制酸奶来代替淡奶油,做一款低脂低热量的芒果酸奶冰激凌,即饱了口福,又不必太担心热量太高,哈哈,从此姐对此物只爱不恨鸟!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