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一个让普通游客变成富翁的神奇国度

一个让普通游客变成富翁的神奇国度

2012-5-25 15:49: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暹粒的夜生活主要集中在老市场附近,既有经营各色菜肴的大排档、贩卖柬埔寨特色旅游纪念品的夜市,也有深受西方游客喜欢的酒吧一条街。既经济又好味道,大排档当然顾客盈门。

 

 

烧烤是主打产品。人均消费一般也就5美元左右。柬埔寨便宜的物价让游客总有富翁的感觉。吃饱了,可以去边上的夜市逛逛。

 

 

夜市以卖有柬埔寨特色的纪念品为主。如果你愿意多付钱,可以考虑现场制作的手工艺品。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变成富翁  柬埔寨  夜市  大排档  物美价廉